20180606HARUKA列車

先來一張HARUKA列車!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北方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這篇感覺比較像是前言吧!

 

總覺得難得來日本住了,不能只待在京都,要往各處發展~

第一個決定要去的地方,竟然是鹿兒島XD

當初在找黃金週要去哪裡的時候,不知道是誰先開口說了鹿兒島的,

那時候我們在說著要去鹿兒島的時候,想當然爾已經沒有飯店和機票可以訂了,

後來就排了這樣一個時間去~

 

『鹿兒島有什麼?』

當然要這樣彼此詢問一下!

上網查了一下之後發現『溫泉、火山、篤姬的故鄉』!

便更加確立了此次的行程!

 

鹿兒島的交通並不是很方便,

公車、JR久久一班,

看很多網路上的行程都是推薦自駕!

可是小花沒有駕照,芝芝雖然有駕照但是不太會開,

(就算她敢開我也不敢給載啊!)

因此這次在『交通方式』上花了非常多時間研究......

各個班次的時間必須要算好才行~

大部分的錢都花在交通費上了XD

 

分隔線短

【鹿兒島五天四夜行程概要】

第一天:深山裡的霧島神宮與屋台村喝酒聊天

第二天:篤姬故鄉仙巖園。六月的繡球花與霧中櫻島

第三天:指宿。拜訪最南JR車站、龍宮神社與長崎鼻燈塔。沙浴聽海聲

第四天:櫻島。與火山共存的櫻島居民

第五天:買伴手禮、水族館看看海(COMING SOON...)

 

【鹿兒島相關漫畫】

在仙巖園吃地瓜也會被搭話

分隔線短

 

由於第一天我們要搭一大早的飛機,

於是有了第一次睡機場的體驗XD

 

20180606HARUKA列車

 

再搭飛機出發鹿兒島的前一天,

我們先搭了HARUKA列車從京都到大阪的關西國際機場(KIX)機場,

當天晚上就直接睡在機場提供的休息區裡。

 

由於是我們拿的是留學簽,不能買優惠票......

因此一張車票是2850円。如果是一般旅遊簽的話,好像是1600円。

 

買完車票後,我們到了進站閘門,發現我們不會過閘門XD

第一次搭特急,手上拿著兩張車票(一張乘車券、一張特急券),

實在不知道該放哪張進去,

於是又返回窗口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兩張一起放進去就可以了~

問完後準備要離開時,突然被一個爺爺叫住!

他指了指其中一張椅子,上面有一把傘!!是小花的傘!!!!!!

原來我把傘忘在椅子上了!!!!!!

還好有回去問要怎麼過閘門,不然我又要多一筆買傘的錢了哈哈!

超感謝那位可愛的爺爺~~

 

20180606睡機場

 

搭了HARUKA很快便會到達機場~

我們在機場隨便解決了晚餐後,便來到了休息區。

旁邊的床位都被佔滿的關係,我們便找了空的椅子坐了下來~

當天就睡在椅子上啦!!

小菲也跟我一起睡椅子上~(不過最後我怕他滾到地上,讓他睡袋子裡啦哈哈ww)

 

20180606睡機場

 

跟同行的米奇合照一張~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九點,人還沒有很多,基本上所有的椅子都是空的。

不過到了十點半左右的時候位置就剩下很少了~

 

20180606睡機場

 

毯子十一點開始出借,印象中只要寫上姓名、航班編號就可以借~

很大一條,有毯子睡覺比較舒服XD

 

當天晚上有睡著,一開始以為自己擔心身旁的物品應該會睡不著的......

真不愧是我,到哪裡都能睡!

這個區域有巡邏的警衛,而且在日本其實感覺滿安全的,

雖然我大概只睡了三個小時多就起來了~

 

四點多左右起來後,

便開始東摸西摸。

我們對面睡了一家台灣人,最早起來的媽媽開始整理東西、化妝,

到我們離開為止都只有媽媽醒著。

 

我起來之後,芝芝也起來了。芝芝好像沒什麼睡到......

找了地方吃了早餐後,便去報到登機~~

出發前往鹿兒島!!!

接著就是上記的那些行程了~

要一次產出這麼多有點困難,

就讓我慢慢的一篇一篇來吧~

 

分隔線短

看更多旅遊手札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日本關西/宇治行】平等院眺望水上鳳凰堂。中村藤吉吃抹茶

【日本關西/伊賀行】伊賀忍者村、忍者列車與上野天守閣。忍者見習之旅

【日本關西/京都行】下鴨神社+相生社+河合神社。戀愛、緣結與美麗。女生必訪

【日本關西/京都行】出町桝形商店街/鴨川。動畫《玉子市場》景點拜訪

【大陸遊四川行】武侯祠三國勝地。錦里逛逛吃小吃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