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仙巖園吃地瓜也會被搭話00

這是我的地瓜~好吃的地瓜~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北方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在日本滿常被搭話的,

有些人發現我們講的不是日文,

或者是日文講的並不是那麼流利的時候,

就會開始被問~是從哪裡來的呀~

之類的!

 

之前有一次去吃拉麵,

就被旁邊的小哥搭話,

問我們從哪裡來,為什麼會知道要來吃那家拉麵店~

一開始講的是英文,

結果小花要回答他的時候,

發現自己無法用英文講出想要講的話,

用日文卻可以~

於是就跟他說了,講日文也是OK的~

就這樣小聊了一下。

 

這次去鹿兒島的仙巖園也是~

在經過竹林的時候也被搭話。

一個是日本的爺爺奶奶,

一個是外國人問我們『這條死路的盡頭有什麼』XD

 

這個部分就寫在遊記裡吧!

 

不過,

完全沒有想過我只是安靜地坐在那邊吃地瓜,

也會被搭話XDD

 

在仙巖園吃地瓜也會被搭話01

在仙巖園吃地瓜也會被搭話02

在仙巖園吃地瓜也會被搭話03

在仙巖園吃地瓜也會被搭話04

在仙巖園吃地瓜也會被搭話05

在仙巖園吃地瓜也會被搭話06

在仙巖園吃地瓜也會被搭話07

 

我只是坐著吃地瓜而已~

第一批經過的爺爺奶奶們聽到我說好吃,

笑得很開心~

 

後來又來了兩個奶奶,

其中一個進去買了地瓜之後出來,

看到坐在那裡吃地瓜的小花,

竟然很開心的說:『婆婆我也買了唷!!!』

其實第一時間有點驚訝~

不過回以微笑,說個『太好了~』我想應該就沒問題了吧哈哈哈!

 

坐在旁邊的芝芝就沒事啊!

芝芝說可能我一副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所以才跟我搭話的吧~

哈哈哈!

 

關於吃地瓜,

小花是連皮一起吃一派的~

芝芝是剝皮派的~

看到小花連皮一起吃,

芝芝還很驚訝。

可是我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是連皮一起吃的呀!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昨天去金閣寺也被搭話~

是指揮交通的工作人員,

是個有點年紀的爺爺~突然跟我們揮揮手,

然後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我們從台灣來的!』

『台灣啊!高雄~~』對方這麼說!

『我是高雄人!!!』非常訝異,第一次遇到提到台灣,不是先提台北的人!

『喔!你是高雄人!長得很漂亮呢(美人です)!』

 

耶~~~被說了長的很漂亮!!!耶~~~~~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第一次跟日本人猜拳。日本的猜拳口號

【漫畫/生活 LIFE】只會一點點

【漫畫/生活 LIFE】講不出中文——小花篇

【漫畫/生活 LIFE】講不出中文——芝芝篇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