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一年一度的淀川花火大會!不容錯過~

 

新畫布.png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北方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來日本之後,跟芝芝兩個人都覺得一定要去看一下花火大會。

原本預定是去看琵琶湖的花火大會,

可是聽說人超多,而且對我們來說交通比較不便,有點退卻。

 

淀川花火大會的前幾天,芝芝突然提到要不要去看這個,

當下想,反正那天也沒什麼事,交通上也還算方便,不如就去吧~

於是,本次花火大會就此成行!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我們抵達的時候約莫下午四點,那時候人其實還沒有很多。

過了半小時,人變得超級多!!還有人搭帳篷~

我們到附近的攤販買了點東西吃之後,幾乎都待在位置上。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天色漸晚,花火七點半才開始,已經這麼多人!

有很多穿著浴衣的可愛女生~

不過...穿浴衣看花火是很應景沒錯啦!

但想到之後還要穿著它上人擠人的電車,怎麼想都太辛苦了!

因此小花和芝芝是穿著輕便上場XD

浴衣的話之後去京都七夕活動拿燈籠時有穿~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在等待的期間,兩個人利用扇子玩『我說你畫』的遊戲。

從這個遊戲中我們發現:告訴對方耳朵長在哪裡是非常重要的!

皮卡丘跟拉拉熊的耳朵被畫在兩旁,猜了很久才猜出來。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用大創買的米奇地墊佔位置~

這個地墊,後來破掉了哈哈哈哈www

地墊下面有一個石頭,我們想要把它推出去,結果破掉了~

既然都破掉了,乾脆就從破掉的洞把石頭拿出來XD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七點半,煙火準時開始!開場的煙火小發小發的施放空中。

我們佔的位置超好的!

 

原本芝芝找了張攻略,到現場的時候要小花看佔哪個位置比較好~(芝芝不太會看地圖)

可是那時候太陽太大了,小花懶得看手機~

小花隨地一坐:『就這裡好了啦!這邊人這麼多,應該是好位置啦!』

過了一陣子之後小花才開始研究地圖,發現這隨地一坐,居然是好位置欸哈哈哈!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咻咻~~~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蹦!!!!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然後開始施放大朵的~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旁邊的人驚呼連連~

小花只有隨便按幾張,要拍下它的壯觀太難了。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各種顏色的花火都有,還有青蛙和笑臉形狀的~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超大朵超繽紛,綻放完之後,還會在空中閃耀金光。

從我們的角度看,花火佔據了一大片天空!超美的!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即將消失的花火。

 

20180804大阪淀川花火大會

 

在空中綻放的花火。

 

簡易分隔線

【後記】

 

我不太會拍花火,

總之再附上也拍得不怎麼樣的影片XD

 

看完花火後,

散去的人潮超級恐怖~

原本只要花五分鐘就可以走到的地方,

花了十五分鐘還沒有走到!

 

後來跟人群擠著擠著,

終於上了電車!

上電車之後又是擠著擠著~

等到很多人下車後才有位置可以坐。

 

芝芝原本還在考慮要去看琵琶湖的花火大會,

看完這個之後表示:『已經看到這個了!足矣~』

 

再去看花火大會前,

朋友推薦了一首與花火有關的歌《隅田川》給我,

非常喜歡那首歌,

後來去東京玩的時候,

還特地繞去沒有花火的隅田川看看~

 

分隔線短

看更多旅遊手札

分隔線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花風綾草 的頭像
小花風綾草

小花風綾草X塗鴉記事本

小花風綾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sting
  • 好美的煙火><~
    當下看應該更壯觀吧!!
  • 對啊!那種壯闊是無法被拍攝的!

    小花風綾草 於 2018/10/04 10: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