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作業的小旭00

到底為什麼要拖到暑假最後一天,才開始寫作業呢?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前一陣子,

不知怎麼聊到寫作業這件事,

因為小旭妹妹當時說了一段經典名言(歪理)

決定把小旭妹妹以前的所作所為畫下來......

 

我相信應該很少人會喜歡作業,

我也很討厭寫作業,

不過小花跟小旭妹妹完全不同,

暑假作業小花是『前一週解決派』的,

小旭妹妹則是『最後一天再來趕派』的。

不知道一般人都是屬於哪一派?

先苦後甘不好嗎XD

 

關於本篇的內容,

好孩子請勿模仿,

家長拜託也不要投訴我教壞小孩啊!

 

討厭作業的小旭01

討厭作業的小旭02

討厭作業的小旭03

討厭作業的小旭04

討厭作業的小旭05

討厭作業的小旭06

討厭作業的小旭07

討厭作業的小旭08

討厭作業的小旭09

討厭作業的小旭10

討厭作業的小旭11

 

『因為我發現老師除了罵我和叫我把它寫完以外,也不能做什麼!』

......

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一瞬間被說服了啊啊啊啊啊Orz

好像很有道理,

但又好像是歪理啊!

好孩子請勿模仿..............

 

小旭妹妹高中時期的班導是數學老師,

似乎非常習慣小旭妹妹數學作業不交、周記不交......

聽她的說法感覺站的理直氣壯的 =A=

 

我們家的父母不太管小孩的在校成績,

對於我們到底有沒有寫作業也是很隨意的態度,

除非我們有問題要請教他們,不然他們基本都不管。

爸爸媽媽覺得那是我們自己的事情,自己負責就好。

小旭妹妹:『我覺得我可以為自己沒有寫的作業負責,所以我就不寫了!』

就算自己沒寫作業,也不會去抄同學的,

直接空白到突然想寫為止。

 

跟小花完全相反啊!

我幾乎沒有遲交過作業呢!

 

小旭妹妹的症狀一直到大學才改善...

因為大學念的是她有興趣的東西,

一開始看到小旭妹妹乖乖坐在電腦前讀書寫作業,

超級不習慣的!

 

有一次,

媽媽上台北來我們租屋處,

看到小旭在電腦前認真寫作業,

超級驚訝的呢!

 

小旭是一個,

對於自己沒興趣的事物,

會採取不理不睬態度的,

懶惰的學生(蓋章

 

噢對了!最可惡的是,那篇幾個小時前才在趕的閱讀心得...

最後拿到全國特優 =A=

小花看過也不得不佩服寫的真是不錯,

條理分明、邏輯清晰......

實在讓人覺得無奈啊!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回台灣的第一篇漫畫,

跟日本無關哈哈哈哈哈!

 

從日本回來之後忙碌了一陣子,

壓線辦離校是一件刺激的事情,

現在是失業的狀態~~~XDD

 

昨天跟朋友去看了《一屍到底》!

雖然前面的手持讓我有點暈,

不過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遊覽車開山路,暈交通工具?

【漫畫/生活 LIFE】在仙巖園吃地瓜也會被搭話

【漫畫/生活 LIFE】第一次跟日本人猜拳。日本的猜拳口號

【漫畫/生活 LIFE】只會一點點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