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小旭妹妹真傳——教我如何畫三格漫畫!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前幾天看著手邊條列了一大堆的漫畫題材,

非常想畫個什麼!

但這禮拜學校有點事情所以沒有太多時間...

 

正在煩惱的時候小旭妹妹在一邊,

便順口問了一下:『你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我畫生活漫畫的題材?這禮拜沒有什麼時間,我想要畫個三格就好~』

小旭妹妹一聽,

立刻回答:『我知道,首先第一格你就......』

 

結果最後我沒有用到那一大堆漫畫題材...

產生了全新的一篇......

 

三格漫畫01

三格漫畫02

三格漫畫03

三格漫畫04

三格漫畫05

 

好吧......我還是畫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算一算我畫了五格喔!

為了讓小旭妹妹也出場.....

 

下次來畫個四格、五格、六格篇...(X)

 

目前待業中,

但接了案子做~

其中一件是學校的,

於是畢業之後又回到學校~

這幾天一直被認識的老師問說:『你不是畢業了嗎?來學校幹麻?』

 

最近的生活就是:

開始寫手帳、上了一堂線上課程、看之前買了還沒看的書...

還設計了一套自己想要的便條紙XDD

 

爸爸打電話來問我說最近會不會很無聊?

指導教授也問我最近是不是都沒事做?

『不會啦!我很會自己找事情做XD』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趕快開始工作~~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第五人格很好玩!

紅蝶很漂亮~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討厭寫作業的小旭

【漫畫/生活 LIFE】遊覽車開山路,暈交通工具?

【漫畫/生活 LIFE】在仙巖園吃地瓜也會被搭話

【漫畫/生活 LIFE】第一次跟日本人猜拳。日本的猜拳口號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