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好久沒開迪士尼的物品了!35週年紀念懷錶超有質感~加上另選墜子!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九月,待在日本的最後幾天,跟研究所同學來了場畢業旅行!

其中一個地點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玩得很高興之餘,買到這次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超開心的~

除了懷錶以外,這次還買了兔子史黛拉、史黛拉的芭雷舞衣,以及給媽媽的雪莉玫手偶!

覺得自己真是克制XDD

 

懷錶幾乎成為此行的目的之一。

我們是先上【官網預約】,不然聽說很容易買不到配件。

官網訂購的方式已經有許多教學~這裡就大概提一下流程:

首先要申請一個帳號>開始訂購的時候確認你要去陸地還是海洋>選擇想要的款式、配件等等>選擇領取時間,之後就可以開開心心去玩,回家前去拿個吊飾了~

 

附上【官網詳情】,很多裝飾物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後面會打上日文讓大家參考。

現在還有玫瑰金的聖誕懷錶,看了好喜歡~~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收到的懷錶會裝在一個袋子裡~

還加買了鏈子(チェーン)下方的墜鍊(ボトムチェーン)

本體2800日圓+鏈子300日圓+墜鍊500日圓,小花一共花了3600日圓。

沒有買鍊子上的小掛飾(チャーム)和可以鑲在懷錶上的裝飾(アニバーサリーパーツ)

小掛飾的圖案太卡通了,我沒有很喜歡~之後我自己另外買了別的裝飾,

而且我喜歡懷錶本來的樣子,不想在上面鑲嵌其他東西。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如果只有買2800日圓的本體,就是這一顆!海洋的是古銅色的好好看!

可以選擇懷錶內的文字和背蓋(背蓋在下面那張圖)。

裡面的文字當然要寫個名字『HANA (米奇圖案) OU』。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背蓋有很多角色可以選~

因為我喜歡米奇,而且他又是藍色的,毫不猶豫的直接選它!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左上角的齒輪是可以轉動的,

轉動的時候裡面的齒輪也會跟著動,

帶動指針一起動起來!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改變指針的方向~~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特寫一張內部文字的部分!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接下來就把上下的鏈子加上去了!!

下面的鏈子我也選了藍色米奇~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加上去之後就長這樣!!超有質感超美的!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訂購的時候我就決定不買迪士尼原本的小掛飾,

銅色的這種小掛飾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我要選喜歡的來掛~

這個是在捷運中山站的誠品書街一間叫做『Rudin 羅亭』的店買的~

很多很多不同款式可以挑選,挑選很久之後決定先買個四個來掛掛看~

一個才5元呢~而且他會附上C圈,不用再另外買。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先比個位置再來掛。

其中一個掛上去感覺比重不太對,於是先被我收起來了~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掛上去之後~~很有質感很開心!!

 

小花的迪士尼35週年懷錶

 

手邊沒有適合它的包包,先掛在旁邊的置物網架上當裝飾!

天天看著賞心悅目心情好~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插畫/水彩】水晶球裡的海洋冬季問候。繪圖過程+遲來的年末感謝與新年新希望

【插畫/色鉛筆】雞年迎新賀圖。繪圖過程+新年快樂

【插畫/水彩】暖暖的冬季問候。繪圖過程+年末感謝文

 

小花的LINE貼圖-小花日常篇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