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旭說要數鈔票?00

繼上回小花的田僑仔事件後~這回換小旭了!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接續上回【蜻蜓的台語怎麼說?

這回一樣是在同一個車站等車發生的事~

上回是小旭要我畫的,

他跟我說要畫這篇就要把上回也畫出來!

雖然負責畫的是我~我最大~

但看我對妹妹多好,

沒有只賣她~

 

身為親姊妹,就是要互相傷害啊!!!

 

小旭說要數鈔票?01

小旭說要數鈔票?02

小旭說要數鈔票?03

小旭說要數鈔票?04

小旭說要數鈔票?05

 

看誰的口誤比較厲害哼哼!

爸爸覺得我們兩個很北七,

整個搖頭嘆息。

但是我覺得小旭妹妹比較北七!

講完之後還一秒自己反應:『數發票我現在就可以數了!!』

害我們在等車的時候笑到肚子痛,

一起排隊的觀光客大概在想我們幹嘛笑的這麼誇張吧!

 

口誤我想應該是人之常情,

之前也有畫過別的口誤事件【小花,點餐時的口誤...

講錯一個字、講錯順序,

整個意思可能就不一樣或者讓人聽不懂,

感嘆中文的博大精深(?)

 

不過把數鈔票講成數發票......

總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我原本有想好這一邊要打什麼,

準備開始打的時候...

就忘了......

怎麼想也想不起來Orz

 

小花的LINE貼圖-小花日常篇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蜻蜓的台語怎麼說?

【漫畫/生活 LIFE】三格漫畫

【漫畫/生活 LIFE】討厭寫作業的小旭

【漫畫/生活 LIFE】遊覽車開山路,暈交通工具?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