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的明信片00

真的是一張讓人大驚失色的明信片!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每年年底小花都會準備一張明信片,

送給親朋好友以外也舉辦活動~

前一陣子剛結束第四年的明信片活動呢!

 

--今年的活動明信片請點以下連結--

靈感來自音樂盒的冬季問候。繪圖過程+年末感謝

 

這個時候也會收到來自各地的明信片~

收到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的明信片非常開心~

因此一定要好好收藏、好好整理!

 

沒想到前陣子在整理的時候意外找到一張讓小花大驚的明信片......

 

跨越時空的明信片01

跨越時空的明信片02

跨越時空的明信片03

跨越時空的明信片04

 

整理出自己一年前要寄給別人的明信片,

真的是一件非常驚嚇的事情啊啊啊!!!!!!

阿貓的應該是跟親友的一起寄的(非活動...)

不知道為何夾在我的東西裡所以漏掉了OAQQQ

 

小旭妹妹看到後大大嘲笑小花,

同時也想起另外一件事情:

旭:『你上回在整理桌子的時候問過我「這裡怎麼有一張10元郵票」,你記得嗎?』

花:『痾...好像有......』

旭:『真相大白了!你根本就連郵票也沒貼!!

 

阿貓說明後阿貓表示還以為郵差寄丟了......

不知道收到一年前的明信片感想是什麼......

呵呵呵呵呵......

請原諒小的如此粗心大意Orz

 

不過活動明信片絕對不會有這種問題喔!!!

因為我會數好照順序疊成一疊後一起寄,

在郵局寄出前會再核對一次名單~

所以如果寄丟了......不是我不是我!!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戀與製作人》的白起很帥!

不過對遊戲本身還好最開始沒有綁帳號。

看到白起的新卡時說了:『如果抽到這張我就綁!!』

結果一抽入魂,

還多抽到一張重複的......

好吧...說話要算話,

我綁我綁!

 

到底有多希望我綁帳號...

 

小花的LINE貼圖-小花日常篇

 

分隔線短
-- 其他最新漫畫 --

【漫畫/生活 LIFE】小旭說要數鈔票?

【漫畫/生活 LIFE】蜻蜓的台語怎麼說?

【漫畫/生活 LIFE】三格漫畫

【漫畫/生活 LIFE】討厭寫作業的小旭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