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好心的小花00

睡覺中的小花戰鬥力十分驚人......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今天也太冷了吧!

幸好這篇提早畫完了,

不然我今天一定不想坐在電腦前面畫圖...

拿著繪圖筆的手會像結冰一樣沒有任何知覺XD

 

剛好這篇算是有點應景~

在某年冬天發生的事...

 

假好心的小花01

假好心的小花02

假好心的小花03

假好心的小花04

假好心的小花05

 

當天立刻衝去買小旭妹妹的厚被子......

 

這是在小旭妹妹到台北的第一個冬天,

剛搬出宿舍跟小花一起住時發生的事情,

因為這件事,

小旭妹妹變得非常抗拒跟我一起蓋棉被Orz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睡覺中的我戰鬥力會這麼驚人,

 

只要跟我睡一起的,

沒有人沒被我騷擾過哈哈哈哈......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史蒂芬:『你有聽過「煙火裡的塵埃」嗎?』

花:『沒有欸,那是什麼?』

史蒂芬:『(貼了一串Youtube連結)這個是原唱的樣子。』

花:『......我以為那是一種化學現象......』

史蒂芬:『............化學人講出來的歌名也很化學。』

 

註:史蒂芬專攻化學。

 

小花的LINE貼圖-小花日常篇

 

分隔線短
-- 其他最新漫畫 --

【漫畫/Childhood】所謂妹妹這種生物

【漫畫/生活 LIFE】跨越時空的明信片

【漫畫/生活 LIFE】小旭說要數鈔票?

【漫畫/生活 LIFE】蜻蜓的台語怎麼說?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