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沒的線上測驗00

社群軟體上有的沒的各種測驗...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叫做「測驗」妥不妥當...

反正看了首圖,

也大概會知道再說甚麼吧(?)

 

Facebook很常看到有朋友玩這類型的測驗,

然後分想貼在自己的塗鴉牆上,

我是很少做啦...

偶爾看到有興趣的才會做一下...

(ex.如果你在霍格華茲會被分到哪個學院....之類的~)

這種測驗我覺得應該是隨機抽選的.......吧~(?)

因此沒有很喜歡玩XD

 

今天這篇,

是朋友玩「各種人眼中的你」時,

發生的事......

 

 

有的沒的線上測驗01

有的沒的線上測驗02

有的沒的線上測驗03

有的沒的線上測驗04

有的沒的線上測驗05

有的沒的線上測驗06

有的沒的線上測驗07

 

當下不知道怎麼了XDD

突然這麼想嘿嘿嘿嘿wwwww

 

印象中這個朋友這次出現是第二次!

(應該吧沒記錯的話~~上一次是出現在>>形象OUT之技能-吃飯掉滿桌

他是我國中一直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平常都是他嗆我比較多,

難得抓到機會,

當然一定要嗆回去啊!!!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最近很夯的《旅行青蛙》...

小花和小旭妹妹也有玩!

ㄧ般來說只要是很紅的遊戲、大家都在玩...

我們就不會玩哈哈哈哈((這到底是甚麼反骨的心理?

還好這次是,

『在發現他很紅之前就已經開始玩了!』

小旭妹妹很喜歡青蛙,

小花看到這個遊戲的時候覺得很可愛就特別注意了一下先下載來玩玩看~

沒想到這麼紅!!

 

最近視力不太好,

完全沒有注意到這篇漫畫的對話框竟然是淡綠色的Orz

等我想到再來把他改回白色......((要重新上傳好麻煩啊!

 

20180129琴之森

 

很喜歡這部漫畫--一色真人的《琴之森》。

很想收一整套,

但是前幾本有些已經絕版了......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理想與現實的差距 - 小花的日文課

【漫畫/生活 LIFE】蒸氣眼罩的使用方式。其實是使用時發生的事

【漫畫/生活 LIFE】遊戲裡的BUG之小旭的畢業製作

【漫畫/生活 LIFE】千年武將。小花的成都武侯祠遊記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