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用相印機印出美美的照片,用在手帳上吧!

※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最近的日常.jpg

分隔線短

 

 

因為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教學了,所以這篇沒有使用教學,

純粹是新玩具的開箱~想看教學的請移駕您的腳步!

由於有一張拍立得底片被我寫壞了,

後面有一小部分是【在拍立得上寫字,結果失敗了怎麼辦?!】

 

一開始對相印機沒有任何興趣,一直以來印照片的方式都是用電腦排好,

再拿去小七等地方列印、自己裁切~

最近越來越懶得用這種方式處理相片了...又不想花時間去洗相館....

累積了一大堆想要洗出來做紀念的照片,非常困擾。

『要是可以自由自在隨時隨地隨心所欲的洗相片就好了!』內心多了這樣的想法,

這種時候剛好在一本手帳書上看到相印機的介紹,感覺好方便實用。

研究了一陣子之後便決定買了~

 

【相印機開箱】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比較了幾個品牌和機型後,決定買富士(FUJIFILM)這台instax share SP-2

小花爸爸和媽媽都愛公司貨,所以我買的是公司貨。

 

這台的底片用的是 FUJIFILM 的 instax mini,就是一般拍立得通用底片~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盒子滿有質感的。

 

我是在實體店面購買的~

購買的當下店員有當場打開來檢查並且說明!

不過我呆呆的~店員也跟著我一起呆呆的,後來鬧出莫名其妙的笑話!

這部分就寫在本篇最後了~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見到新玩具本人的時候很開心!!!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這個型號有兩個顏色,我買的是銀色的~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照片的出口~那 10 個白白的點是『底片張數』的訊號!

一盒底片有 10 張,亮 10 個代表有 10 張底片,每用掉一張少掉一個燈。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背蓋打開就可以放入底片啦!

有黃色記號讓人可以以正確的方向裝入底片~十分貼心~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底片裝入後,它會自動吐出一張黑色的背卡。

背卡出來後,會自動關機。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用手機連上相印機的WIFI後,開啟APP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安卓手機好像有部分連不上,小花就是那一部份的手機~開啟定位就連上了。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10 秒左右就印好一張了!很快!

然後放在旁邊等它顯色~看著顏色慢慢浮現,有一種療癒感XD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小花每次寫手帳都會做記號預留照片要放的位置!

洗了幾張預計要印的照片出來!!

洗得很開心...不知不覺就洗掉兩盒底片了......(底片滿貴的,洗之前要三思啊!)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那間實體店面有送拍立得保護套~

於是我在保護套後面貼雙面膠,這樣就可以直接貼在手帳上~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洗出來的畫質很不錯~

用小菲照片的近拍給大家看一下!

 

相印機的優點是方便使用,重量滿輕的很方便隨身攜帶。

比起直接用拍立得拍照,成功率更高。

只是太亮或太暗的照片需要調整一下亮暗度,不然可能會太過曝光或糊在一起。

比較大的缺點,我覺得是底片的價格吧!

一張底片大約 17~20 元左右,彩色的價格更高!(還好我只喜歡白邊的)

不過這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洗之前會經過思考,確認心意後再洗出來更有收藏價值XD

我的話洗跟別人一起的合照居多~

 

【在拍立得上寫字,結果失敗了怎麼辦?!】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接下來是這個......

我想要在拍立得上面寫字,結果寫失敗了Orz

明明就是用油性奇異筆寫的,卻怎樣也無法完全乾掉...

很天才的用酒精棉片擦擦看,但是擦不掉還越用越糟XDDDDD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大家推薦百樂雙頭麥克筆,立刻衝去文具店買!!

在失敗的這張試了試(咖啡色字),

發現用這款麥克筆寫很速乾~而且也不會太粗!!

 

開心之餘當然要來處理一下寫壞的這張照片...底片一張 18 元,很心痛啊!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解決方法是這個~~噹噹!!拍立得邊框裝飾貼!!

一般有光滑半透明貼紙面的,和這種紙的~為了掩蓋錯誤,當然要買紙的囉!

復古的圖案非常好看。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先對齊下面比較寬的部分,確定後黏牢再慢慢往上貼,

這樣比較不會失敗喔!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包裝完畢~看不出來曾經被我寫失敗過吧XD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再用新買的麥克筆寫上原本要寫的字~

(因為是紙,其實也不一定要用麥克筆寫啦!哈哈哈哈www)

 

instax share SP-2 相印機 開箱

 

最後分享一張用在手帳上的照片~

是去東京找朋友玩的時候的合照!!

感覺是好久之前的照片了~~

 

簡易分隔線

【之後的事與最近的事】

 

關於買相印機這件事,

原本只是想要先看看價錢,等找到工作再來買~

反正照片們也放這麼久沒處理了,

再放久一點也不會怎樣。

 

請媽媽幫忙問問她很熟的攝影器材店時,

被爸爸發現這件事!!!

接下來的故事就是爸爸幾乎每天都打電話來:

『啊哩那隻印相片欸,洗妹啊沒?(你那台印相片的,是買了沒?)』

『...哇機洗想要問問ㄍㄟˋ小...(我只是想要問問價錢.....)』

『要昧快昧一昧!(要買快買一買!)』

『......』

於是在爸爸的催促下......最後變成爸爸買給我XD

(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急~好像很想買給我~)

 

當天去看好的實體店面買的時候,

發生一件很白痴的事。

 

一台相印機6000元左右,

詢問好價錢後我到櫃台結帳,順便買了兩盒底片360元(20入裝)。

店員逼完條碼後,價格一共是7000元。

我付了7000元後便開開心心的提著相印機準備去上晚上的日文課!

 

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

便在外面閒晃了一下,

晃著晃著突然覺得不對......6000+360=7000(?!)

怎麼可能?!!

之後用了各種方式想要讓他加起來會等於7000,想當然爾辦不到~

最後打了電話給店家,

詢問是不是有含稅......((還以為這裡是日本啊!

 

店家查了一下後發現條碼的價格是錯的!

趕緊跟我道歉!!!!

我想說也沒關係,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畢竟我......我也完全沒發現!

太誇張了!!!XDDD

 

只好之後又再去一次,把發票換了,拿回多付的錢~

 

最近仍然遊手好閒中~

工作竟然如此難找!

手邊的案子也都消化完了,

暫時只能吃存款和靠家裡救濟。

 

這段期間做了很多喜歡做的事情~

每天都在畫圖、整理手帳、做小東西......

不過聖誕賀圖仍然只有草稿嘿嘿嘿www

再不快點畫一畫,就要來不及印了啊啊啊!!!

 

還是希望可以趕快開始工作,

每天都要自己找事情做,還是有點累的......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買物/迪士尼35週年】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限定紀念懷錶

【手作】來自木偶人的室內設計委託。KCFriends木育家開心娃娃屋室內裝潢

【買物/宇宙人】第一隻CRAFTHOLIC小抱枕。Pierrot RAB小丑兔兔

 

小花的LINE貼圖-小花日常篇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