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最近實在是太無聊了,連鞋子的開箱都要記錄一下!純粹分享文~~~

其實這雙鞋子已經買了有一段時間了,大概是上星期買的吧!我已經穿出去兩三次了說。照片已經照很久但是懶得PO......

之前穿了很久的那雙鞋子已經壞的差不多了,黑色的鞋子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有點紅棕色?!(大概是台北太容易下雨太常泡水了吧!)然後就想說,這次我想要換穿跟妹妹一樣的牌子。因為這雙缺貨,所以用調的,我還是第一次收到快遞呢!(興奮)

8

 

9

撕開外包裝,盒子還滿漂亮的,桃紅色的盒子耶~~

 

11

接著就是內部了,竟然有附普通的鞋帶!(原本的鞋帶是有點緞帶式的呢)

 

12

這雙是媽媽挑選的,我一開始不太想要有那個很大的兔子臉的,不過後來穿來穿去覺得這雙比較好看,好喜歡它的鞋帶啊!亮晶晶的。

 

13

新鞋子~~~當初會選這個牌子是因為喜歡它有點花俏的設計。

旁邊那個飛機好可愛。

 

14  

 

其實這雙鞋子磨到我的腳後跟,還把我的腳後跟磨破了,現在還貼著OK蹦。新鞋子總是這樣,穿起來硬硬的。

然後說穿了,這一篇基本上是廢文,只是記錄我買到新鞋子很高興這樣XD

因微小的事感到幸福得到的是雙倍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