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謹賀新年,馬到成功

除夕夜,新年快樂,馬到成功!

農曆新年又到了,對我而言是一個不是很喜歡又很喜歡的節日。新年的這段時間,家裡總是不會做甚麼特別有趣的事情,就是一直吃飯、吃飯、吃飯......偶爾唱個卡拉OK,不過也都是唱老歌。我家的媽咪又好像總是有「新年恐懼症」,新年到了特別緊張,然後一直把人叫來叫去,脾氣又變的超級不好哈哈哈!久了也就習慣了。

新年總是很熱鬧,家裡都會有好多人!今年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陪不滿五歲的弟弟玩大富翁......不滿五歲,要怎麼玩大富翁呢?我實在是很好奇,可是又聽說弟弟很愛玩,也就是代表說弟弟常常玩囉......於是我跟小旭妹妹決定,把一切的規則拋諸於腦後,捨身陪弟弟玩個一局。

果不其然,還大字不識幾個的弟弟抽到「命運」和「機會」,他會拿給我們看,問我們上面寫了甚麼指令。然後不喜歡輸錢賦稅,於是走到要收稅的那一格時會主動在骰第二次。只有一點點數字概念,根本就不會找錢甚麼的......幾回合之後,熟悉了亂七八糟的規則,我跟小旭妹妹決定來個速戰速決!一定要快速的輸光光,只要快點讓弟弟成為大富翁一切就圓滿了!然後我們就開始亂來。

明明過路費只要給弟弟兩千元,我們就給他五千元。要跟他收300元,我們就給他收個10元。抽到命運機會,不管怎樣我們都賠錢,而弟弟總是賺錢。最後的結果就是,我跟小旭妹妹破產了!但是我們很開心,十分高興哈哈哈哈哈!因為終於結束了,可以脫身了!弟弟也很高興,畢竟他成了大富翁。其他長輩在旁邊看的哈哈大笑!還跟弟弟說:「你這麼厲害!一次贏兩個啊!」

新年最高興的莫過於看到小勝哥哥,這次哥哥從英國帶了毛茸茸摸起來超級柔軟的小熊回來,原本有三隻的樣子,另外一隻給堂姊了。小旭妹妹選了褐色圍圍巾的那一隻,於是我就拿白色這隻,兩隻都超級可愛的唷!

20140130除夕夜來自英國的小熊  

稍微說一下這次畫的新年賀圖吧!

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沒有使用繪圖板了,這個學期太多事情,自己的時間真的太少。一個星期中,有三天只四天是完全沒有開電腦的,既然連上網都沒有,那根本就沒有畫圖囉!這次拿起繪圖板,實在是非常陌生。原本想要畫點有動態感的圖,比方說讓人物坐著之類的,最後還是打安全牌,規規矩矩地來一下吧!排版甚麼的也搞還滿久的,勉強做出了這樣一張作品,現在要開始大量使用繪圖板了!!!

最後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