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回家去的高鐵上  

三月底到四月初的這段期間。

 

事實上,忙得不可開交,可以這麼說,但忙甚麼卻只有模糊的印象。接著下去,大概就是更加模糊的忙碌吧!

三月底的台灣發生了一件滿大的事情,就在最後的最後,我不小心被人群擠進了凱道,留下了一個驚懼又難忘的回憶......事實上是這樣的,我只是到附近去看朋友比賽罷了,沒有想到回程的途中卻誤闖了遊行的地方......雖然小旭妹妹無奈卻鎮定地跟我說沒事、不要擔心,還是一副緊張的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四月初放春假回家還被老爸老媽大大的恥笑了一番,但我就是無法這樣的場合,早就有這樣的預感,所以還是乖乖在家看電視看報紙看Facebook就好。

三月底買了一直很喜歡的《追逐繁星的孩子》的原聲帶,春假帶回家用爸爸在我們中學時買給我們的音響聽了一遍,然後小心地收起來......這個音樂真的太棒了!不斷的回想起「我踏上旅途,就是為了學習與你道別」這句話。這部動畫電影很深刻,每隔一段時間看就有不同的體悟。

20140415追逐繁星的孩子原聲帶

 

就沒有開封的樣子了,不過裡面的包裝也是很精美的。

 

20140415新衣服

 

買了滿多衣服的,大部分都在網路上買,這兩件其實都是情侶裝,我就看款式買,米奇的那件是男生最小號,米妮的那件也是女生最小號,兩件都超級喜歡的!質感很不錯,收到的時候超級開心的。那個盒子也很喜歡,現在成為Duffy的衣櫃了呵呵!

 

20140415新衣服

 

總是想要看看不一樣的自己,對比以前的照片在某些方面真的差滿多的。不過變得不只有外表我知道。

 

20140331得到雷神巧克力

 

回家前得到一個雷神巧克力,是還滿好吃的啦!但也不到會讓我瘋狂去搶的地步。

 

20140403史努比高雄捷運

 

四月初學校的春假回高雄,去巨蛋的路上搭到史努比捷運,超可愛的!

 

20140403史努比高雄捷運

 

地板上和天花板上都是史努比的裝飾,地板超可愛,是史努比的腳印呢!

 

20140403史努比高雄捷運

 

很喜歡門上的裝飾,那個65貼在玻璃上感覺就超好的。

 

20140403史努比高雄捷運

 

回高雄總有精彩的事情發生,尤其是最末兩天吧!二伯父生日吃了大餐還去唱了歌,結果整個身上都是KTV的味道超受不了的。回台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立刻去洗澡。(夜唱前就在家洗過澡,一回到家就去睡覺了,隔天睡到中午然後搭車北上......)一直說自己聞起來像夜店咖

 

20140406思慕昔吃冰去

 

回台北後去吃了思慕昔,超好吃的!

 

20140415東京迪士尼米奇馬卡龍耳環

 

好不容易耳洞終於完全好了,戴上媽媽以前的耳環發現不會過敏,於是就在四月初的東京迪士尼現場連線時買了這個。一直很想要米奇形狀的耳環,卻一直找不到中意的,這個馬卡龍模樣的看了很喜歡,於是就用之前打工存下來的錢買了。有六支可以隨意搭配顏色。附上算是期間限定的小袋子超級可愛的呢!

 

20140415東京迪士尼米奇馬卡龍耳環

 

耳針的部分也固定的很好,戴起來滿可愛的。四月初塗上新買的粉色指甲油,原本想要買自然一點的顏色,誤以為這個顏色很自然,沒有想到竟然滿明亮的嚇我一大跳,不過久了也就習慣這個顏色,卸掉的時候還有點不習慣呢!

 

20140415東京迪士尼米奇馬卡龍耳環

 

跟別人買的毛怪大學熊,算是二手貨,可能是對方家裡在「大清倉」吧?!價格非常便宜就把他抱回家了!名字就是毛怪的本名哦哈哈!或許找個時間來介紹一下這位新夥伴。

 

20140415幫蘇利文洗澎澎

 

上面是入浴照,這麼珍貴的熊熊不敢丟洗衣機洗,所以就用手洗了,現在還在曬太陽的階段,待他整裝完畢就可以來篇介紹文了!家中的新成員,小Duffy的哥哥呢!

 

20140415新購入CANMAKE眼彩

 

最近入手的CANMAKE眼彩,這種有金蔥的眼影打底很好用,之前一直都是用別的眼影代替,某天去逛小屈意外發現有特價,就用之前存下來的一點錢買了。其實右上角的顏色是深褐色,下方的顏色是有點自然膚的顏色,拍照後顏色有點跑掉呢!

 

20140415新購入CANMAKE眼彩

 

簡易分隔線

以上怎麼一堆廢話呢呵呵!單純想要紀錄一下消失這段期間大致發生了哪些事情罷了。當然這些不是全部。

昨天看完一本書,是伊坂幸太郎的《死神的精確度》,這本書看完後有很多很多的感觸。其中一個感想竟然是對於「情感」這種東西更加的漠視。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喜歡誰、討厭誰、被誰喜歡、被誰討厭,最後也不過是這中間的一個過程罷了,既然這樣,那似乎該多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感到高興的事情,只要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繼續生活下去就好了。想留下甚麼、想做些甚麼、想學習甚麼,自己決定。

前一陣子很無聊的問到出生時間,拿給認識的占星師看(其實是他覺得我太奇怪了很想看我才想辦法跟我媽問到時間的)。看完的結果竟然是:「這一生你最大的課題在於:你要選擇你要做甚麼!」怎麼感覺有問跟沒問似乎是一樣的啊!於是我想到這樣的一段對話:

我問上天:「此生我應該怎麼做、往甚麼樣的方向、會發生甚麼樣的大事?」

上天回答:「此生你應該怎麼做、往甚麼樣的方向,通通由你自己決定!」

對於很多事情,我都有所想法而不願意說出來......有個朋友曾經這樣說過我,的確是這樣沒錯,不過如果真正我覺得該說的事情我就會說,很多時候我懶得說,因為覺得講了麻煩。沒有想到占星師也是這麼說的。很多時候自動去忽略很多事情也是因為覺得麻煩,對於很多事物我都感到無所謂,只要那些事沒有干涉到我,曾經因為這樣,被工作上的前輩叨念一頓。(不明白的是,我就對於某個人沒有任何想法嘛......不喜歡也不討厭有任何問題嗎?)尤其對於很多情感都會很本能的忽視掉,現在似乎有變本加厲的情況呢!每次覺得不會傷害自己的總是會在某個時間點突如其來給一記重擊,甚至還被自作聰明當我甚麼也不知道的傢伙利用,於是養成了一個自動忽視所有的習慣,就算發現甚麼也假裝不知道,就算對某些人產生好感也會想辦法讓他淡去。

那又如何?反正感覺好像也不是這麼重要。

很好的朋友還是有的,常講有的沒的,做些白癡的事情,偶爾的長談總是可以獲得些甚麼,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只有對真正很熟絡的人才有辦法如此。

這麼多的廢話只是想要整理一下自己最近的想法,好像也沒有整理得很好,大概只有自己能夠理解吧!也想看一下到目前為止自己覺得自己成為了一個怎樣的人,而接下來又將怎樣繼續往下走。似乎理出一個頭緒來了呢!

簡易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