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刻印章。風綾草小熊不倒翁

自己動手刻--風綾草小熊不倒翁印章。

 

好久沒有刻印章了,前一陣子看到有人刻這種樣子的印章,覺得好可愛,一直很想試試看卻沒時間動手。

昨天上必修課時突然想到這件事,就在筆記紙上畫了草圖......(簡言之就是上課不專心啦!)現在的星期四下午大概是我一周之中最能夠屬於自己的時間,畫完草圖的當下就決定,下課回家我一定要刻印章!

20140417刻印章。風綾草小熊不倒翁

 

成品就是長這樣啦!本來臉是打算用刻的,可是太細微了,礙於在台北這沒有雕刻刀,所以我通通是用美工刀刻出來的。還因為自己沒有小把的美工刀(我的美工刀是工程用很大把的那種),跟室友借了美工刀來刻。

 

20140417刻印章。風綾草小熊不倒翁

 

印了圖案後用保麗龍膠黏在另外一面,靜靜放置一個晚上全乾後就完成了。

 

20140417刻印章。風綾草小熊不倒翁

 

我用的是一般橡皮擦,我在家放備用的橡皮擦,是拿來專門刻印章要用的廉價橡皮擦,沒有想到我準備的橡皮擦太小了,發現後趕緊出門去附近的書局買了一塊大塊的。刻的不怎麼樣的小花和刻的不怎麼樣的"風"字都是用家裡放的備用橡皮擦刻的。

 

20140417刻印章。風綾草小熊不倒翁

 

印出來的樣子,其實沒有刻臉感覺也還不錯嘛!可以自己畫各式各樣的表情上去。那個"風"字啊......原本是要蓋再肚子上的,可是卻刻得太大了,不過這也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要刻的更小不可能啊!所以最後決定也要用寫的。早知道就把老家那一整組雕刻刀帶上來......

 

20140417刻印章。風綾草小熊不倒翁

 

立刻印在筆記本上試試看,畫了個笑臉呵呵呵!如果多混幾種顏色的印泥可以做成漸層的效果喔!

本體原本想印紅色的,赫然發現自己沒有紅色的印泥呵呵呵!索性就用藍色啦!

雖然不能說刻得很精緻很細緻,不過我還是滿喜歡的,畢竟是自己辛辛苦苦刻出來的東西。刻印章真的滿好玩的呢!能夠刻出這個印章,我要感謝我家的寵物貓借我美工刀、我還要謝謝賣橡皮擦給我的店員、書桌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小旭妹妹......如果沒有大家,我就刻不出這個印章......(甚麼鬼啊!XD)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