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練習新軟體

我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

 

嘛......就是說呢~專門繪圖的軟體就是不一樣啊!很想要很想要呢哈哈哈!

一大早起床發現已經九點多快十點,著實嚇我一大跳!

平常我的自然醒都是八點多的說。原本今天打算去圖書館的,起得晚了就不大想去了。

 

Facebook上看到某個老師PO了這個繪圖軟體的訊息,

之前就有試用過了,但沒有很認真地去體會,那時大概是覺得很麻煩吧!

現在有特價,決定來玩玩看,用的順手打算買一下這樣。

沒想到......

太順手了啦!

 

我試畫了好幾個版本!

整個下午都在玩這個......

有幾張構圖很困難,這樣上色我就沒辦法好好練習了(畢竟還是電繪苦手),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的想到要畫這個......

軟體關掉之後才發現眼罩的帶子忘記畫了,想說算了反正就練習嘛~

這個人怎麼這麼隨便啊

陰影也只試著畫在皮膚上,整個就是實驗品。

 

莫名的穿著制服的眼罩女,嗯!沒錯,就是莫名的......

赫然發現,制服還沒有扣子呢哇哈哈哈哈!!

真的實在太隨便了XD

 

推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