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聖誕X新年明信片

2015年,祝大家聖誕快樂也嘿嘿!


今年也畫了張聖誕節賀卡~~然後有做了一張表單,有想要收到的人們可以填填也嘿嘿!

表單在此: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5kKmmcJHFdpGZEFNz...

※ 就算原本不認識我,還是可以填單子喔!路過看到即是有緣 ~只是如果想要我寫多一點的話,可能在想對我說的話那一欄多寫一點點!我會盡量寫滿滿的給大家!那之後請多多指教,歡迎常常光顧XDD


我想會填單子的應該不會很多,今年剛好有跟人交換到卡片,才想說乾脆開一個小活動。

填單子的時間基本上為現在開始到禮拜五聖誕節為止,如果數量超過我的預計,會提前關閉表單。

先填寫的我有時間就會先寄送~不過應該收到的時候聖誕節都過了吧!XDD

過了也沒關係,當我祝賀新年好了哈哈哈!


圖片主要是用手繪的,媒材為水性色鉛筆......

下次真的應該要用油性色鉛筆的!掃描之後飽和度差滿多的,調了又調最後大概就是長這樣啦XDD

有稍微用電繪補一點顏色等等甚麼的。


在此先說明一下:

明信片是去小七印的,這次我有記得要更改色彩模式,顏色大致上跟電腦上看起來差不多~

但是!!!

輸出的時候還是出了一點小小的意外,造成明信片有一點點小小的瑕疵,我已經盡力用代針筆補回來了,如果有發現的話還請大家見諒哈哈哈哈哈!


20151221聖誕X新年明信片


印出來的明信片長這樣。


20151221聖誕X新年明信片


來一張近一點的!這個是已經補好的~~


我原本打算先印個 3 張就好,誰知道,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聖誕節快到的關係,我跑了兩家小七都沒有 4x6 的紙了,直到跑到第三家比較偏遠的小七才有。為了預防那家小七也沒紙,我一次印了 10 張啊哈哈哈哈!


希望聖誕節可以收到手寫明信片的就填填單子!

也歡迎熟人交換唷!!!

表單連結請點我→→→


20151221聖誕X新年明信片


最後來一張原稿,跟電腦調過後的有點差距哇哈哈哈!


簡易分隔線


一年又到了尾聲,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開始回憶,這一年以來,我做了些甚麼,然後發現,這說短不短,說長好像也沒有那麼長的一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今年的話,大概就是畢展、畢業、工作、考試。年初跟年底實在是十分的爆炸......(這麼說來,我炸了一整年囉?!)有時候我會想,其實自己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堅強,也有累的時候、懷疑自己的時候、想放棄的時候,但不管怎樣,還是堅持過來了。感謝許許多多的朋友與家人,你們的鼓勵或不經意的一句話,或只是碰巧路過的一個留言都能夠鼓舞我,讓我開心一整天 

聖誕和新年卡片嘛~我覺得是一種打招呼的方式,也是趁這個機會跟一些人表達感謝、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之類的!不管大家有沒有參加這個活動、最後有沒有收到明信片,都祝大家


聖誕X新年快樂!今後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簡易分隔線

接收表單與寄件進度

04.jpg


補上一張照片~由於是 ibon 印的,後面都會有一列網址~

今年我使用這種方式貼起來唷!

這是用藍色和黃色的彩色墨水在丹迪紙上染出來的~

每一張一定都不一樣!(類似條碼吧哈哈哈)還請大家笑納XDD


活動已經截止~真沒有想到收到的數量還有點超過我的預計~

不過如果有填單子的我一定都有寫卡片的!

非常謝謝大家的參與!!!


2015/ 12/ 21 填單子的幾位已經於 22 日寄出囉!

22 日填單子的也將於明天寄出~謝謝大家陸續參加這個小活動~

23 日中午以前填單子的基本上都已經寄出了。(除了一張海外的卡片以外~)

24 日會將所有單子的卡片寄出!再麻煩大家留意一下信箱~有收到的話可以回報給我一下喔!


-----本部分會持續更新至活動結束-----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新年/賀圖】閉關很久我出現啦!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

【卡片】萬聖節快樂!Happy Halloween

【生活/體驗】自己畫明信片。小七明信片列印

【手作/貼紙】透明貼紙自己印。郵戳和郵票貼紙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