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開工圖

開工圖,走呀走呀又到了台北!

 

這張圖的草稿是小花在車上畫的。畫完草稿有點暈車,線搞回到台北才畫~

 

在一次又一次由南往北的旅途中,總覺得應該要畫下甚麼。

那天的穿著大概就是圖中那樣~

(除了包包不是以外...現實中我揹著一個超級大包包,裡面裝著兩公斤的電腦超重...)

因為瀏海太長了所以綁起來XDD 還被我媽說是阿花~

(人家本來就小花啊!又沒錯~)

衣服的部分有刪掉一個英文字母,但真的就寫著『LIFE IS CREATIVE』!

 

昨天寫日文作業寫到凌晨 12:30......

回到台北偏偏不先寫都在畫這張圖......

10:30 梅露可公會戰完打開作業才發現一大堆!還東忘西忘,查字典寫超久的......

(春假真的不想寫作業啊啊啊啊啊啊!虧我還把作業帶回老家......)

 

春假大搞失蹤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春假都在做甚麼?

小花的春假就是吃東西、睡覺、顧小孩、然後吃東西、再睡覺、再起來顧小孩......

叔叔家七歲的小堂弟雖然比以前乖多了,但還是滿調皮搗蛋的!現在的小孩真好打發,幫他的平板下載好遊戲之後可以自己一個人在旁邊玩一個晚上!然後我就可以在旁邊盡情地看電視。不禁想起以前國中陪表哥國小的小孩玩時,玩了一個下午的接龍,我都快累死了,表哥的小孩還想繼續玩......(那時候真的很想跟他們說:姑姑沒梗了啦!饒了我吧!)

春假時迷上『暗殺教室』!成為我每天固定要看的節目~殺老師好可愛啊!

 

這幾天陸續有收到一些賀年卡了!

非常謝謝大家~~~原本想準備一下,可是我後來畫了這樣的東西......

 

素材-01.jpg

 

畫這張圖的前一天,也是新年前,發生美濃大地震。

希望台灣能夠平安,於是有了這個。(絕對跟台灣X立沒有關係喔!)

覺得這種作品寄出去好像怪怪的,而且實在不是很滿意。想再畫個活潑可愛的筆又一直起起停停~等我畫完新年都過了!

 

所以我就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順利、平安!

(身為台灣人,每年都要拜兩次年哈哈哈哈哈......)

 

1.jpg

 

小花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ndsun1527/

小花的 Instagram:hanaling0105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TSUM TSUM 玩轉派對-傷心的跳跳虎/TSUM TSUM 展覽

【日記/展覽】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華山文創園區鍋爐室

【日記/展覽】華山。真相達文西與路過的櫻桃小丸子展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