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00

第一次自己搭飛機的兩人......

 

自從國中畢業那年最後一次回澎湖後,

就再也沒有搭過飛機的兩人......

這次要挑戰自己搭飛機!!!!

 

以往搭飛機的時候,

都有『大人』協助,

這次突然要自己搭飛機......心裡實在非常緊張~~((超莫名

明明就經常往返南部與北部,

但在天上飛的交通工具,感覺就是跟在地上走的不一樣啊!!

 

 

 

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01

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02

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03

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04

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05

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06

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07

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08

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09

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10

 

我們猜,大概是一盒裡面太多東西了,所以她來不及看完吧

哈哈哈哈......

不過說要再檢查一次的時候超緊張的......

兩個在旁邊討論非常慌亂啊!

 

小時候曾經有一次,

小旭妹妹放了剪刀在包包裡,

結果搞得很麻煩,剪刀似乎藏在包包隱藏的袋子裡,

大人們翻找很久才終於找到剪刀。

 

幸好她只是重看一次...

我們有好好地把一直會準備在鉛筆盒的美工刀拿起來唷!

好乖好乖!

 

大家搭飛機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甚麼有趣的經驗咧?

 

簡易分隔線

【半個澎湖人的澎湖遊-尋找家鄉的故事】

小花小旭回澎湖去

小旭妹妹:我已經習慣姊姊的包包這麼多娃娃了.......(攝影:小旭妹妹)

 

小花幼稚園是在澎湖念完的,小學的時候才又回到高雄。

在那之後,每年暑假仍然會回澎湖一段時間,

因此澎湖對我而言,是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我一直把它當成第二個家鄉。

最後一次回去,記得是國中的時候,

那次還因為在船頭坐著睡覺,結果被海上的陽光曬成古銅色的......

 

高中之後大概是課業忙碌等巴拉巴拉的原因,於是只有小花媽媽自己回去。

這次一聽到小花媽媽又要回澎湖,趕緊大喊加一!!

趁著連假返鄉一趟,也去拜拜好久不見的外公的墓。

 

由於是返鄉旅行,因此不像一般觀光一樣行程滿滿。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造訪了許多媽媽以前走過的地方,

像是念過的小學、中學以及擔任車掌小姐時行經之處,說是尋找故事的旅程也不為過吧XD

 

行程不是特意安排,

小花和小旭妹妹是到了澎湖後才知道大概會去哪些地方,

有些是一時興起又加進去的,

之後會依照拜訪的景點分篇撰寫!

篇幅關係,大概會分為三篇!嘿嘿嘿wwww

 

 

這邊先曬一曬比較零散的照片!

 

 

小花小旭回澎湖去

 

在都市很少能看到的動物XDD

 

小花小旭回澎湖去

 

澎湖的狗狗也很悠閒wwwwww

 

小花小旭回澎湖去

 

先跟你稍微熟悉一下!

(攝影:小花媽媽)

 

小花小旭回澎湖去

 

再張開大嘴咬你!

(似乎是我這個結很像他的玩具骨頭wwwwww)

(攝影:小花媽媽)

 

小花小旭回澎湖去

 

另一隻看起來超無辜的XDD

(攝影:小花媽媽)

 

小花小旭回澎湖去

 

熟悉的海港。

 

小花小旭回澎湖去

 

這次回澎湖,多了好多民宿呢!!

每間的形狀都不一樣......白色滿常見的!

 

小花小旭回澎湖去

 

海邊的珊瑚礁。

 

 

希望照片可以快點整理完......

 

簡易分隔線

 

這周我又遲到了......有朋友一邊等待一邊逼迫我趕快生出來!

我需要大量的這種朋友......!!!

 

禮拜四下午,我為了找拍證件照的地方,走了一個下午。

現在的相館是都消失到哪去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走到的時候發現倒了OAQ

反正禮拜四整天都很悲慘,不差這一件找不到相館的事情啦哈哈哈XDD

最後找到拍證件照的機器......花了300元拍了一張很醜的證件照......

還被小旭妹妹大大嘲笑一番!

 

 

簡易分隔線

<2016 澎湖遊記。尋找故事的旅行>

前言-澎湖遊之小花小旭大冒險-登機篇(本篇)

第一篇-落跑吧愛情電影場景<民宿>。通樑古榕

第二篇- 山水沙灘踏浪去。澎湖曬魚與漁船進港

第三篇- 澎湖二崁傳統文化巡禮。跨海大橋到外垵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哇喜花兒娘 的頭像
哇喜花兒娘

小花ㄝ塗鴉記事本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