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與鐵沙掌00

貓咪煮的東西,我敢吃的大概只有早餐XDD ((欸欸

 

學生時期大家選擇打工,

選餐飲的應該算滿多的吧!

 

小花也曾經在餐飲業做過一段時間的外場......

那是一間生意很好的義大利餐廳,

餐廳又很大,每次上班都覺得自己像順便運動一樣XD

(收桌點餐都像在健走哈哈哈www)

 

今天是關於在餐飲業做了一段時間後,

端燙的東西似乎就不會有問題了......

 

人類的適應能力真是厲害~~~

 

餐飲業與鐵沙掌01

餐飲業與鐵沙掌02

餐飲業與鐵沙掌03

餐飲業與鐵沙掌04

餐飲業與鐵沙掌05

餐飲業與鐵沙掌06

餐飲業與鐵沙掌07

餐飲業與鐵沙掌08

 

餐飲業與鐵沙掌09

 

不知道做過餐飲的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平常如果在家,端燙的鍋子、碗啦!

都會拿個布之類的墊手,

所以好像沒甚麼問題......

 

但是......

上班的時候就不能這麼做了~~

 

如前言,

小花曾經在義大利餐廳打工......

最開始送餐時滿不適應的,

尤其義大利麵的盤子都很大又有點重,

剛煮好的義大利麵又超燙!

一開始我還在想是不是自己端盤子的方式不正確所以才這麼燙~

偷偷觀察、學習其他同事端盤子的動作後發現......

也沒有比較不燙啊XDD

還記得那時候...我的手甚至被燙到起水泡~

但是半個月後...

我突然覺得盤子不燙了~~~

後來發現,我開始可以徒手拿溫度較高的容器~~鐵沙掌養成中......

 

之後我也曾經到早餐店當過臨時工(因為欠人手希望我過去幫忙),

那家早餐店是我大學時期平時在吃的早餐店,

後來兩位室友在那邊打工的關係,

跟老闆越來越熟~~((早餐真的超好吃,每天吃也絕對沒問題!

 

去上班後才知道,老闆很貼心的在廚房準備了燙傷藥呢XDD

像我有時候會被在煮東西的鍋子燙到,

趁空檔擦一下馬上就好了!

老闆人真的超好噢!!!!!!!!

 

啊不過!我想老闆是不會拿鐵板來練手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那純粹是出自小旭妹妹的垃圾話Orz

 

 

 

 

原本有打算畫我在義大利餐廳打工的部分,

但是...

老闆真的超!級!難!畫!!!!!!

我調整了好久嗚嗚嗚......

所以時間就不夠了呵呵呵呵呵~~~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長頭髮的困擾

【漫畫/生活 LIFE】一定要聽媽媽的話-母親節快樂

【漫畫/生活 LIFE】童顏的好處......?(附錄:小花貓艷斑苣苔成長日記)

【漫畫/生活 LIFE】TSUM TSUM 玩轉派對-傷心的跳跳虎/TSUM TSUM 展覽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