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1

寫手帳必備的活字字母印章!還可以自由組合成自己想要的文句喔!

※ 嚴禁任意轉載。轉載請告知、取得同意並註明出處。

※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手帳工具.jpg

 

前一陣子去雜貨店的時候意外發現了這款印章,

覺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而且印章加上印台不用100元,

於是決定買一片印章+一個印台回家玩玩看~~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2

 

未拆封前的印章和印台XDD

印台還有圓形的噢!

想說先試試看,這次只買了方形的!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3

 

近距離拍攝印章的部分,除了英文字母、數字外,

還有一些標點符號、小圖案!

感覺拼起來就超可愛的啊!躍躍欲試XDD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4

 

如前所述,它是『一片』的!一整片必須要自己切開。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5

 

我買的這個是小的,跟美工刀一比,應該可以知道有多小吧!

從這個步驟開始...就是一連串眼睛快要脫X的過程Orz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6

 

總之我先割成一條一條的嘿嘿嘿!!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7

 

然後先用自己的名字試一試!

拼字母的步驟我用鑷子輔助我進行...

用手貼實在太吃力了哈哈哈!!

 

而且...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我這張照片的G根本就反了XDD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8

 

印泥是本來就有的,銀色部分都乾掉了...

G換回對的方向XDD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09

 

只有一排的字有點難印,要稍微練習一下。

練習後印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0

 

印章的質感什麼的超棒的啦!!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1

 

之後試著排了不同的字...

每個字母有限的關係,我調整了好幾次要排的字...

排多一點,總會遇到有一兩個字母不夠用的狀況。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2

 

再次練習蓋印...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3

 

蓋在有顏色的紙上試試看!!

覺得很好看很喜歡嘿嘿嘿>///<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4

 

在排了個Hana & Sun!

雖然排的過程眼睛有點吃力,不過自己覺得挺好玩的XDD

 

自由拼貼字母數字印章15

 

最後是分類花了比較多時間。

膠珠的盒子還有一些格子可以放,

於是就決定放在裡面了!!

依照字母大小寫和符號分類,至少會比全部混在一起好找一點...

另外,上排右邊數來第一格,我把可能會常用的文句字母包在一起,

方便之後要用就有!

 

簡易分隔線

之後我上網找資料才知道,原來這種印章早就有了啊哈哈哈哈!

而且還有一些是大廠牌呢!大廠牌有附收納用的盒子,整理起來感覺方便多了!

這種活字印章嘛...找字和拼字的時候真的好麻煩嘿嘿嘿www

不過可以拼成自己想要的文句我覺得很不錯!

如果要看其他手帳必備的文具小物,可以點下圖的連結噢!

手帳工具.jpg

 

 

【手帳記事小技巧分享】

1. 傳單、廣告單、不要的雜誌不要立刻丟掉,可以拿來做素材。

2. 到處蓋紀念章!

3. 留下各種票根!

4. 留下一些小雜物、有些紀念性的物品。

5. 善用貼紙、紙膠帶。

6. 印下出去玩的照片 or 隨意畫點插畫:穿搭、食物、物品或無意義的圖案都可以。

7.  保持開心愉悅的心情!!!!((非常重要

 

分隔線短
>> 更多關於【手帳大剖析】的文章

Part1.jpg  Part2.jpg part3.jpg

 

>> 更多關於【手帳點子】的文章

手帳工具.jpg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