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nt骷髏人妹妹

嗚啦啦~跟小花跳支舞!!!

※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這組照片...拍很久了!是2017年底購入的玩具XDDD

今天在整理之前拍的照片赫然發現,

雖然過了有點久,骷髏人妹妹也在我家住了一段時間,

不過既然拍了就放一下啊哈哈哈!!

 

同場還附上:骷髏貓咪、惡魔骷髏人和骷髏恐龍喔!

 

Re-ment骷髏人妹妹

 

印象中是在博O來上買的,同期還買了惡魔的骷髏人。

惡魔人是小旭妹妹的,這裡沒開,僅在後面附上一張照片~

 

Re-ment骷髏人妹妹

 

很小一隻,關節滿好掰的,不過一開始滿怕掰壞的....

 

Re-ment骷髏人妹妹

 

近拍一張,材質很柔軟。

 

Re-ment骷髏人妹妹

 

把蝴蝶結拿下來就變成一般的骷髏頭了XD

不過這隻在顏色上有做調整,骨頭整體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Re-ment骷髏人妹妹

 

還附上不同的手形......整理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很努力的在回想,手形被我放哪了......

到現在還沒想起來(X)

 

Re-ment骷髏人妹妹

 

甦醒的骷髏人妹妹:這裡是......我怎麼......

 

Re-ment骷髏人妹妹

 

:什麼嘛!雖然是骨頭,不過我還活著嘛!

 

Re-ment骷髏人妹妹

 

:你這傢伙,把我的蝴蝶結拿去哪裡了?

 

他可以穩穩地站著,不過要調整好重心。

 

Re-ment骷髏人妹妹

 

:這才對嘛!有蝴蝶結比較美啊!!!

 

Re-ment骷髏人妹妹

 

:你,幹啥拍我的腳?

 

Re-ment骷髏人妹妹

 

背面也來一張。

 

Re-ment骷髏人妹妹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骷髏人妹妹在小花家的生活情況!

 

Re-ment骷髏人妹妹

 

養了一隻可愛的骷髏貓咪~

骷髏貓咪是在日本買的!有附上項圈和貓砂、逗貓棒等等~

日本買價格便宜滿多。

 

把骷髏人變貓奴哈哈哈!!

 

Re-ment骷髏人妹妹

 

:我要準備做學校作業了!小貓咪你這樣看我我也不會陪你玩喔!

 

Re-ment骷髏人妹妹

 

:好吧...如果只有一下下的話......

 

Re-ment骷髏人妹妹

 

:這不是哥哥養的暴龍嗎?哥哥現在不在......

 

骷髏恐龍是轉蛋轉的,也是小旭妹妹的。

這個轉出來要組裝,據說組裝的很辛苦,因為零件很小。

 

Re-ment骷髏人妹妹

 

:你問哥哥在哪裡...哥哥的話,說是被抓去工作了。外拍的樣子!

 

Re-ment惡魔骷髏人

 

哥哥:.....................

 

惡魔骷髏人的翅膀關節也是可動的,小旭妹妹幫他做了條披肩XD

 

簡易分隔線

【之後的事與最近的事】

 

骷髏人妹妹的這組照片拍很久了,

久到我還很驚訝自己竟然會拍這種照片XD

後面有場景的照片是這幾天拍的!

我們讓骷髏一家住在玩具屋的最頂樓,

玩具屋連結>>【來自木偶人的室內設計委託。KCFriends木育家開心娃娃屋室內裝潢

不過家具還不足夠的關係,先借森林家族的家具一用~

森林家族的家具骷髏人用起來稍微大了些。

 

最後骷髏惡魔的那張,是在『扭蛋研究室』拍的!

小旭妹妹幫骷髏人轉到一張折疊椅,

便用了那邊提供拍照的場景拍了~

廢墟場景很適合他哈哈哈哈!

 

分隔線短

-- 其他相關文章 --

【買物/迪士尼35週年】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限定紀念懷錶

【買物/宇宙人】第一隻CRAFTHOLIC小抱枕。Pierrot RAB小丑兔兔

【買物/日本必買】2017星巴克櫻花杯。Harmony保溫杯 & Purity牛奶瓶

【買物/玩具】魔女宅急便疊疊樂。來開箱貓咪的玩具

 

前往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吧!

小花的LINE貼圖-小花日常篇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