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正式搬遷  

耶~第一次畫泰迪熊......

其實只是因為想不到要畫甚麼比較好,

隨便畫張泰迪熊。

 

今天開始風之小徑整個移過來這裡了。

雖然說是整個移過來,

也只是我的陣地轉變了,

原本在那裏的東西我都沒動,

所以這裡空空如也。

 

看著之前有近四百篇文章的YAHOO部落格,

有很多感想,

最大的感想大概是:我怎麼可以生的出這麼多篇文章出來= ='''

也許對別人來說不算多,

但是對我而言卻是一個不小的數目字啊!

有些可以搬過來的文章等我想到再搬......

真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很剛好的,

今天也是妹妹滿十八歲的生日,

祝考試順利,生日快樂!

 

昨天被蚊子騷擾了整個晚上,

四點多才入睡......

而那隻欠扁的蚊子到現在還沒找到......

(兔子:以上的發言是?)

(小風:沒甚麼就只是想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