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一些注意事項喔!

想多認識我?前往【HOUSE】花與旭。關於我們

簡易分隔線

【好友 & 讀者】

+訂閱歡迎,請隨意訂閱喔!

+加好友麻煩先自我介紹一下,讓我認識一下,基本上都會回加。

+基本上不給Facebook等其他聯絡方式。

+歡迎交流、聊天。

 

【留言 & 回應】

+歡迎路過文、灌水文。

+有任何建議、意見、問題皆可以回應,不過請耐心等待回音。

+禁止謾罵、人身攻擊,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商業性廣告一律直接刪除。

+痞客邦格友們來訪都會回訪,有留言都會回覆喔!

+不是痞客邦會員留言當然也會回應。

 

【絕對禁止事項】

+禁止人身攻擊。

+禁止盜文、盜圖,有此類行為發生追究到底!請尊重原作者!

+禁止轉貼幸運文之類的文章,看到一律刪除。(這種行為沒甚麼意義啊!挺無聊的...)

+禁止謾罵、批評等行為。有甚麼不喜歡的地方可以提供意見討論,但禁止辱罵批評。尊重他人同時也是尊重自己。

+禁止羶色腥留言。(要留的話可以用悄悄話,反正我滿十八歲了沒差哈哈!)

 

【其他注意事項】

+有些圖片來源於網路(電影等),基本上都是官方的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全數刪除,謝謝。

+這個部落格基本上是大雜燴,找不到想看的文章請前去分類尋找喔!

+原創作文章、圖片如需轉載,只要在文章下方告知"用途"及"轉載處"即可,嚴禁修改、覆蓋Logo網址(有特殊需求可以告知),禁使用在商業用途。

 

-違反以上規定視情況警告、加黑名單

 

【讓我說句話】

不喜歡鎖右鍵,也是覺得,寫的、畫的沒有那麼好,應該不會有人想盜吧哈哈!不過還是要聲明一下,有發現這種行為一定追究到底。"尊重"這兩個字應該大家都看得懂也都會寫吧!再說一次~尊重他人,同時也是尊重自己。

 

感謝您的耐心閱讀!

簡易分隔線

不定期更新--最新更新時間:2018/10/04

本文不得引用帶走,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