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Duffy站姿掛飾一對  

最後還是入手了一對站姿吊飾,也可當別針喔!

 

事實上想了有點久了,不是很常會出季節限定一對一對的嗎?有些真的滿可愛我也滿喜歡的,但是一對一對這樣買實在有點太花錢了,最後折衷就買樣的一對,雖然不是季節限定,沒有穿可愛的衣服,還是很可愛的一對小娃娃!事實上,我打算買這一對來是為了自己做衣服給他們穿......

20140625Duffy站姿掛飾一對

 

兩隻在一起超級可愛的啊!摸起來都毛茸茸的呢!不過光溜溜的實在有點怪怪的欸顆顆顆!

 

20140625Duffy站姿掛飾一對

 

背面的標牌,ShellieMay的米老鼠圖案在另外一側。

 

20140625Duffy站姿掛飾一對

 

只要是Duffy系列的產品好像都會附贈的故事書,我已經有一堆這個故事書了。有幾本是我還沒有開始自己買Duffy時朋友知道我愛熊寶寶給我的。還有因為小菲醬是香港來的,所以故事書是英文版的喔!

 

20140625Duffy站姿掛飾一對

 

ShellieMay的故事書也有喔!米妮好可愛唷!之前買聖誕限定湊一對時就有一本了,所以現在有兩本。Duffy有四本,其中一本是英文版的

 

20140625Duffy站姿掛飾一對

 

ShellieMay的顏色有點粉粉的,讓他們坐在小菲醬的腿上呵呵呵!

 

20140625Duffy站姿掛飾一對

 

這樣是不是很像可愛的小朋友呢?待我實習完就回去幫你們做衣服呀!等等我唷!

 

簡易分隔線

真的很喜歡Duffy Bear,買了香港的也買了日本的,日本的是季節限定的一對和這款站姿的一對,為什麼小隻的都要買日本的呢?那是因為,如果要買一對的話只能買日本的,ShellieMay目前除了日本外,其他地方是沒有的喔!另外也買過Duffy的衣服,在我看來,我比較喜歡日本的布料和質感,雖然睡衣那一套我也很喜歡,但是質感上還是喜歡日本那套情人節限定服裝,現在只要帶他出門就是穿那一套。(這時候就會有人問:"你甚麼時候帶他出門了?" 拜託,我都帶他搭車回老家的好嗎?有時候逛街如果想到也會背著走......)

最近似乎出了一隻新的......是貓咪嗎?圖片是很可愛啦!不過娃娃卻沒有這麼喜歡,所以應該就不買了,現在呢......就專心照顧這幾隻就好囉!

附上一張Duffy與新朋友的圖片,名字叫做Gelatoni是不是......(有點難念呀!)Gelatoni是個畫家,Duffy的冰淇淋掉在地上,他拿冰淇淋畫了一張港口的圖給Duffy看,然後Duffy就跟他一起畫畫,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故事吧!

(圖片來源於官方網站 http://fantasy.tokyodisneyresort.jp/tds/duffy/gelatoni/index.html )

Gelatoni

簡易分隔線

資料更新:2015/05/03

翻舊文的時候無意間翻到這一篇,關於ShellieMay日本限定的資料,在此更新為「香港也有了喔!」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香港的了~~~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