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LINE PLAY遊戲自畫像

颱風假無聊亂塗鴉。

 

麥德姆颱風的關係放了颱風假,事實是我真的不想放颱風假,因為這樣今天的實習就泡湯了......

既然放假,跟姊姊兩個人整天待在屋子裡,聽著窗戶喀拉喀拉的響、外面的雨嘩啦嘩啦的下。

看了一部漫畫《我們的存在》(僕等がいた),對於這部漫畫,我無法使用三言兩語表達我的感受,用一句實話來說就是:「我並沒有這麼喜歡,因為我不相信。

漫畫看累了,便開始塗鴉,最近想要寫一篇跟LINE PLAY有關的文章,所以畫了在LINE PLAY最近的樣子,只是我沒有畫眼鏡哈哈哈!原本想說最後畫好線稿再丟的,但是有點懶惰,就當作是隨意的塗鴉吧!最後會不會完成不知道呢!

現在開始有些懷念捲髮的樣子了,真希望趕快留長一點,要再去燙的捲捲的。

 

(雖然很想放一張我們的存在的圖片上來,但找不到喜歡的,就不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