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爬樓梯

爬樓梯的風綾草,內有動圖喔喔喔!

 

今天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令我覺得世界實在太小了,受到了很大的驚嚇,現在還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祈禱對方不要注意到我的存在啊啊啊啊啊!

受到驚嚇後有了重大的決定!我要走回我的白目路線!(這驚嚇真的不小,不知道打到我的哪根筋......)最近的文章不知道在正經甚麼的(有嗎?有很正經嗎?)還是稍微白癡一點製造樂子自娛娛人好了,但偶爾還是會會去一下很有氣質的文藝路線?!(有那種東西嗎?)

想說耍個白目,不知道應該要放甚麼圖,遂把之前做的一個動畫圖拿出來給大家看......首圖不使用動畫圖的原因是,怕大家一點進來部落格,一直閃的動畫搞得大家頭暈目眩、頭昏腦脹的!(我很貼心吧?!)所以要看動圖請拉到最下面去看唷!免得大家看文章一直閃神。(剛剛就打文章打到一直閃神了......)

那天在幫公司做東西,樓梯是用做剩的珍珠板搭起來的(不是我搭的唷!是另外一個實習生搭的~怎麼大家好像都很閒的樣子......),她搭完之後我靈機一動,撿了一塊小塊的、可以站立的珍珠板,在上面畫自己的自畫像(到公司幾乎都綁馬尾),然後......拍攝了爬樓梯這組照片!(這傢伙,上班不上班,到底都在搞甚麼鬼啊?)原本打算回家後用剪輯軟體兜起來,可是後來太懶惰了,便去「PLAY商店」搜尋可以把照片兜起來的APP,動圖的右下角就有APP的名稱啦(SUMZZAL)!找了好幾個,這個感覺最好用,最符合我的需求。

 

以下附上爬樓梯小風綾草一枚~

(甚麼小風綾草? 風綾草:在"月下灰姑娘"的遊戲裡,里奧大大都是這樣叫我的呀~~~)

(里奧表示:我躺著也中槍嗎?)

里奧無奈

(圖片來自遊戲畫面)

↓ 請往下拉 ↓ 請往下拉 ↓ 請往下拉 ↓

 

 

 

 

 

 

 

 

 

 

 

 

 

 

 

 

看~爬樓梯是不是很可愛呢XDD

20140718183809

(請勿注視太久,以免頭暈目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F 相片動畫 APP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