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份手帳

懶人手帳本。絕對不整齊手帳,3月份記事。

 

拖了好久啊......都已經四月中快要底了,還在想說乾脆三、四月的合在一起算了。很多空白的地方最後沒有補上,真的太懶惰了。

主要是因為照片拖好久沒有整理,直到前幾天才拿去印好然後把照片補上這樣。照片用印的可以控制大小,一次印很多張也不成問題,而且不會太厚,在處理時有調整成正確的格式的話,也不用擔心解析度的問題喔!

 

2014年3月份手帳

 

右邊那一頁嘛......應該算是懶惰的結果,連著好幾天沒有寫甚麼,最後直接「叭噠」一聲整個貼起來。哩哩叩叩的裝飾物--鬧鐘、不知名的圓形、莫名其妙的數字01、藍色有花樣的紙片......那些是從DM上面剪下來的,有些商家的DM做得特別漂亮,看完DM後不會拿去回收,留下來做些剪剪貼貼充個版面(?)也不錯。

拉拉熊的信封袋裡面其實有裝信紙的喔!但是我整個把它封死了,信封的封口朝下牢牢地黏在手帳本上了。有時候有某些想法,不管是開心、難過、生氣等,只要是我覺得沒有必要、不想再去回憶起的事情,都會做這種封死的處理。

(拉比:真是個怪人。)

 

2014年3月份手帳

 

去動物園和松山機場......佔了整整兩頁哈哈哈哈!還有蓋到松山機場瞭望台的紀念章,超喜歡紀念章的!

那天還去看了電影"龐貝"。

不太好意思露臉於是蓋了個手印上去~

 

2014年3月份手帳

 

左邊那一頁也是封起來的東西,我也已經忘記自己寫了甚麼了,但都告訴自己不要打開那就不要打開吧哈哈!

右邊又是一個充版面的概念,用色紙當作底紙,在上面貼上照片、文字方塊等有的沒的,很快地就完成一頁了。

 

2014年3月份手帳

 

空白太多......用DM上剪下來的圖片補上,在隨便寫一個字上去......仔細看的話就會知道是哪家的DM了哈哈!

右邊比較用心,還畫了一朵向日葵上去,就是誤入人群那一天發生的事情。

最常用的裝飾品還是紙膠帶、貼紙、白色的紙自己畫圖案、廣告傳單上的圖案之類的。

 

2014年3月份手帳

 

有些店家會給牛皮紙袋,書局最常有牛皮紙袋,牛皮紙袋超級好用的。

 

2014年3月份手帳

 

不太會畫寫實的東西,畫個可愛的燒烤爐~棉花糖畫的有點焦焦的感覺喔!

 

2014年3月份手帳

 

DM、牛皮紙袋、牛奶比、貼紙、彩色筆......很快就可以完成一篇小記事。

 

2014年3月份手帳

 

被封死的拉拉熊信封袋。用了大量的紙膠帶~~

 

2014年3月份手帳

 

文字旁邊的花式貼紙,不知道要做甚麼裝飾所以用彩色筆畫了大量的花朵上去。

 

2014年3月份手帳

 

用方塊組合的一個概念吧......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比較好所以搞成這樣XD

 

2014年3月份手帳

 

彩色筆、色鉛筆畫在白紙上,就可以變成一張裝飾用的貼紙了。

 

2014年3月份手帳

 

DM上的時鐘和不知名的植物,覺得滿好看的剪下來一直收著,剛好有空白就拿出來貼。

 

2014年3月份手帳

 

這一頁我滿喜歡的,其實是想要一整頁給這一篇,但星期二的那篇已經寫上去了,於是就做一個L型。

牛皮紙袋真的超好用的喔!一個紙袋可以用很久!

簡易分隔線

通常在最後應該會給這個月一個總結,但上次已經大概總結過了有點懶得重複。

【日記】三月底到四月初的這段期間。雜文 

這個月又為自己的手帳本多想一個名字--「懶人的手帳本」。為什麼嘛......就覺得自己沒那麼勤勞......

前幾天在整理手帳本時,其中一個室友看到對我說:「要我這樣搞,我大概三天就沒耐心了。」會寫手帳本一開始只是好玩,玩著玩著就玩出興趣和心得來了,這並不是我的第一本手帳本,不過這是目前為止最認真的一本--我就是這麼懶惰!有些人天天寫,每天都很豐富很精采,看著那些人的記事本,超級佩服的啊!我是兩三天寫一次,有時候根本整整一個星期都是空白的,然後就找最精采的那天,印一些相片,想辦法把那兩頁補滿哈哈哈!

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寫,三個月來也已經累積這麼多有的沒的呢!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