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再次移動。多事之秋。


畫了一張圖,感謝這兩年來住的這個地方,兩年來遇到的各種人事物。

搬走之前,遇到附近麵攤的大哥,還跟小旭妹妹和我開著玩笑。

還記得兩年前剛搬到,跟大哥還不熟絡,那時大哥啊!給人一種兇兇的感覺呢!

這兩年,受大家照顧了,十分的感謝。


秋天到了,也真的是多事之秋,距離搬到新的住處也已經四天了。

住了兩年的地方,搬空後有滿滿說不出的感受。


這個月還沒開始就注定是一個爆炸的月份似的,尤其是這個星期,根本就是地獄啊哈哈!除了原租屋處的退租、新屋的搬家外,公司的事、截稿的日期也通通擠在這個星期!於是,就造成了直到今天都沒有好好一個休息天的狀態。

很高興聽到原來的房東最後對我跟小旭妹妹說:「你們是很能夠信任的。」感謝兩年來的照顧。

謝謝叔叔總是在這種時刻幫助我們,要不是叔叔的幫忙,這次的搬家絕對不會這麼順利。謝謝原室友小貓兒的支援......在我趕截稿日的時候幫我帶箱子回來省去我許多時間,還載我去拿印好的東西(我以後真的不敢拖死線了啦!)最後還幫我們搬了一些東西。謝謝影印店大哥的幫助,願意幫助需要急件的我......而且還給錯檔案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


這次的搬家,有許多的原因。而引發真正決定搬家的點是:之前就跟貓兒說過,如果他搬走了,我們就會搬走,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大概九月我們就計畫要搬家了吧!

貓兒搬得比較早,他一直是個很棒很熱心的室友,能夠住在一起這麼久,非常開心!


經過這麼多天,這一大堆的東西也終於差不多整理好了!(四年的存量還真不是蓋的www)

剩下的就是繼續過著明天不知道會怎樣的生活XDD

跟小旭妹妹兩人~目前還挺滿意新居的!嘿嘿嘿!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日記】畢業與畢業熊。來不及反應的珍重再見

【Week No.39~47】四月與五月。忙碌的兩個月

【日記】父親節。蘇迪勒颱風。延期的表演

分隔線短

01Weebly 02Plurk 03Instagram 04Facebook 05Pixiv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