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小旭妹妹與羅平

裝無辜大王小旭妹妹~(嗯?誰裝無辜?

 

。小旭妹妹與羅平。

颱風天就是要畫圖啊!不然要幹麻!

今天畫的是小旭妹妹和羅平。

小旭妹妹嗎~嬌小可愛大眼睛、聰明伶俐的腹黑屬性、喜歡把人耍著玩的反覆個性、毒舌功力一流!總之......千萬不要被她的外表欺騙了~~~~~~

羅平是小旭妹妹的好朋友,我國三畢業旅行的時候從六福村帶回給小旭妹妹的禮物!

 

啊對~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簡易分隔線

 

一早便被外面乒乒砰砰的聲音吵醒,身為小豬的我很真難得!

由於颱風的關係,原本今天就該回到台北的我又多留在高雄一天,預計要搭的車沒開,索性改成明天回去,畢竟還是安全第一。

 

無奈的是,昨天無風無雨的,高雄卻放了颱風假,表演場地休館,表演只好延期......這一延,對我的影響滿大的,一年一次的演出,我一直都非常珍惜,但說實在,這次差點無法參與演出,真正讓我知道這個社團、這個樂團對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成員們協調後,最後終於改定一個我能夠當天來回的時間,很是感謝。無法參與演出的打擊,比起知道自己因為沒有老師指導可能無法畢業的打擊,來的大多了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跟成員們一起練習的時間,為合不上的部分一起想辦法、相互討論樂譜上不懂的問題、一起出去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聊天嬉鬧。畢業後加入校友團,於是這些得以延續。這次的事件,讓我更加珍惜這緣分。

原本預定的彩排時間,改成去麥當勞開會和看電影了~開會的時候同屆的公關大K先生(沒有甚麼綽號,以K稱之)借我平板畫圖,我也想要一個可以用來畫圖的平板啦!開完會後大家一起去看了《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看完出來後,還是無風無雨的好天氣,超無奈的啊哈哈哈哈!原本還跟K在猜下午四點左右會下雨,指揮學弟說太早了,應該九點,結果......到我睡覺了都還沒有下......既然已經放了,下兩滴來看看,心情可能還沒有那麼鬱卒。有學妹的爸爸說:「這個時間你們早就表演完,差不多在收東西了吧!」

感謝看完電影運送我回家的K~XDDDD我會記得還電影錢的(在高雄出門在外都不帶超過兩百元的~~

 

 

粉絲專頁新開張~有空可以去晃一晃唷!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日記】好久不見。Facebook正式開張 

【Week No.39~47】四月與五月。忙碌的兩個月 

【日記】畢業與畢業熊。來不及反應的珍重再見 

【原創/繪圖】水族箱少女 

【日常塗鴉】開學第一天就大遲到 

分隔線短

01Weebly 02Plurk 03Instagram 04Facebook 05Pixiv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