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My Birthday Card

第23個生日!(自爆年齡)My Birthday! 替自己畫一張生日卡 


生日當天最要感謝的就是媽媽了!Thank you My Mother !

好像自從21歲開始,對生日這件事變得沒甚麼感覺~(20歲明明還很期待地說)

這回的生日,一大早就起來處理大小事情!還一度把這件事拋在腦後=完全忘記有這件事的存在XDD

就算生日,一樣也是忙碌的一天嘛!哈哈哈!


星期一一早的日文課,で、が、に、を 等助詞雖然還傻傻分不清楚,但也比之前習慣了一些。

上完課立刻前往永和印東西,回住所稍微打掃一下房間後,跟同學去摩斯討論作業(類似作業啦)。

星期二(生日當天)一早去拿印好的東西,然後前往郵局寄東西,還跟郵局很NICE的行員聊了一下天~之後去麥當勞等待上班時間到,給自己的生日卡片就是在麥當勞畫的XD

下午上班時間一到,就完全把生日這件事拋諸腦後了,直到祕書說要去買蛋糕才突然想起來!本公司只要有員工生日就會買蛋糕慶祝......老實說我覺得超尷尬的啊!還一度想過生日當天不要去上班......(可是不行啊!生日當天就是有班...)同事圍著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就算了,還要在同事面前許願......前兩個願望我實在不知道要許甚麼!隨便許了一個自己不要生病、一個家人身體健康(真的希望爸爸、媽媽和小旭妹妹都健健康康的,尤其是小旭妹妹,只要一生病我的電話就會被我爸媽打爆啊!),第三個願望嘛~不能說嘿嘿~

晚上,朋友毛怪傳了訊息問我幾時下班,我問幹嘛,他說有驚喜!之後,這位朋友騎摩托車千里迢迢送了一張小卡片和一個小檸檬塔來!重點是,卡片最一開始就說自己要湊字數了!後面就是一堆湊字數用的文字!檸檬塔是滿好吃的啦~只是卡片......廢話連篇哈哈哈哈!不過自從搬家後,就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還是說句好久不見~

生日當天的晚餐吃火鍋!跟小旭妹妹一起。


那接下來,是這次收到的禮物分享~


20151027 My Birthday


一張大老遠送來的卡片~和小旭妹妹送的多頁L夾、牛奶夾子!

卡片寫得滿滿的~不過看完真得哈哈大笑呢!完全不知道重點在哪裡哈哈哈哈!


20151027 My Birthday


L夾的正面!超可愛的!拉拉熊手上的那個點心看起來好好吃!


20151027 My Birthday


L夾的背面~拉拉熊的拉鍊露出來了喔!

(話說正面的拉拉熊和小雞沒有穿衣服啊~~?)


20151027 My Birthday


再來是小貓兒的禮物!小貓開始上學後,我們的時間變得超難喬!

原本約了某天的禮拜天晚上要一起吃飯,一起慶祝生日(小貓早我幾天生日而已~)結果竟然碰到我生理期不舒服!

最後小貓兒跑來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拜訪,順便帶了這些禮物來~~


也祝21號生的小貓兒生日快樂!!


20151027 My Birthday


原本打算去買一盒的!看來現在沒這個必要了XDD


20151027 My Birthday


妹妹準備的生日蛋糕,只有兩個人買個兩塊就好啦!

還有花花在上面欸哈哈哈!

蠟燭~在公司吹過了!

現在啊~我的禮物都是拉拉熊!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爸爸的電話、媽媽的訊息祝福、小貓咪的禮物卡片、小旭妹妹的禮物蛋糕、朋友的千里送鵝毛、幾位朋友在Instagram上的祝福、公司的慶祝!然後,這有點特別的一天就過去了!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日記】畢業與畢業熊。來不及反應的珍重再見

【Week No.39~47】四月與五月。忙碌的兩個月

【日記】父親節。蘇迪勒颱風。延期的表演

【Week No.17】好久不見。生日

分隔線短

01Weebly 02Plurk 03Instagram 04Facebook 05Pixiv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