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

總是睡得很好的小花!可以表演 30 秒入睡喔!XD

 

小花在家裡,是一個

睡相出名的不好看、睡著就甚麼都不知道、有時還會突然起床夢遊的人!

這件事除了家人以外,跟我住在一起過的室友也都有深刻的體驗~

也因為如此,經常鬧出一些有的沒的笑話!

 

體悟最深的,

就是從小到大幾乎都睡在同一個房間、同一張床上的小旭妹妹!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小旭妹妹會趁我睡著把我拿去垃圾桶丟掉XDD

反正我睡著就很不容易再醒來了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搬到新家後發生的事情......

 

 

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01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02 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03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04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05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06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07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08

 

 

 

 

 

 

 

 

 

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09

 

 

 

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10

 

 

 

睡覺篇-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11

 

大概是那一陣子,又搬家、又工作、又上課的,

真的太累了,所以那天下班突然很想睡一下~~

大概小旭妹妹也可以理解吧!所以那天很爽快的答應了~

平常都會問:「你真的叫得醒嗎?」「你真的會起來嗎?」

 

身為會長,會戰能出現我還是盡量會出現啦!

還好最後還是有打到......一起來發現小旭妹妹火大中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完全不記得自己有說過「可是眼睛」這樣的話。

 

有時候大概會意識到自己應該要起床,

但眼睛就是張不開嘛!

 

算是第一篇公開的生活漫畫,請多多指教~~

 

有沒有人要加入公會啊嘿嘿嘿~缺人中!XDD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生活/體驗】自己畫明信片。小七明信片列印

【手作/貼紙】透明貼紙自己印。郵戳和郵票貼紙

【手作/置物盒】拉拉熊絨毛筆的家。回收紙盒再生術

【手作/印章】風綾草小熊不倒翁印章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05Pixiv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