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0

扭蛋機空殼大解密!

 

沒看過上一篇的請點此傳送門【漫畫/生活 LIFE】扭蛋機烏龍事件(上集)

 

在上一篇中,小花幫學長轉出了一個空包蛋......

學長是個十分淡定的人,

遇到這種事也沒有大驚小怪的,

而在場的朋友們都很熱心,

第一時間大家都在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到底是如何解決這個烏龍事件的?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

 

---- 鏘鏘鏘鏘 ----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1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2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3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4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5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6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7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8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09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10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11

扭蛋機烏龍事件(下集)12

 

一切就像是在變魔術一樣......

原來......

是障眼法啊!!!!!

 

一般轉下來後,

直覺裡面只有一顆,

所以摸到一顆後,就不會想到後面竟然還有一顆了......

又因為不會想太多的小花是第一個轉的,

完全沒有再確認一次......

而大家也被我牽著走,

認為那就是我轉下來的......

 

後來,

學長像是突然想到似的解了這個謎......

 

幸好我們沒有打電話,

也沒有去問隔壁的店家......

 

不然......

一定會超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

 

<補充>

謝謝沐恩的提醒wwwww

原本要寫的結果我忘了XDD

後來我們的扭蛋轉得很順利,雖然有轉到一兩次重複的,

不過有的大概都轉到了!

(我記得好像缺兩隻吧~??)

學長每隻都想要~~

 

< 上集在此 >

【漫畫/生活 LIFE】扭蛋機烏龍事件(上集)

 

 

畫這篇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忘了上一集自己頭上的毛球炸開了,

畫完、分割好又上傳後,

才發現這不連戲的狀況XDDDDD

於是又重畫了一遍頭上的花wwwww

 

明信片已經印好了,

希望這兩天可以寫好!!!

 

對了~~

我也很想把漫畫畫成彩色的......

但是真的沒有時間啊嗚嗚嗚OAQ

之前有試過,但是畫一半沒辦法所以又變回黑白的。

為了可以每週穩定出產一篇,

還是暫時只能黑白的!!!

要是有一天可以彩色就太好了呢wwwwww

大家可以自己著色唷((大誤

 

謝謝大家用心留言給我~~~~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形象OUT篇之幫我拿東西!!

【漫畫/生活 LIFE】過年吃團圓飯之跟長輩搶洗碗!!!!

【漫畫/生活 LIFE】TSUM TSUM 玩轉派對-傷心的跳跳虎/TSUM TSUM 展覽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睡覺篇 - 睡覺時為什麼要搶別人的東西?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