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長大了?!!00

大家睡覺時會抱著娃娃嗎~~?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不知道小菲是誰的可以補一下這一篇:

來自香港的Duffy Bear與可愛的睡衣

 

總而言之,小菲是小花的達菲熊娃娃XDD

一開始是叫他Duffy沒錯,但叫小菲很順口的關係,叫著叫著就變小菲了...

 

2014.01.22情人節限定與好朋友米奇

 

隨意貼一張他小時候(?)的帥照~~

這是剛到沒多久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還住在上一個地方嘿嘿嘿www

室友對於我這麼喜歡一隻熊玩偶感到很無奈XDD

 

總之,這是一個關於小菲的故事~~

 

 

小菲長大了?!!01

小菲長大了?!!02

小菲長大了?!!03

小菲長大了?!!04

小菲長大了?!!05

小菲長大了?!!06

小菲長大了?!!07

小菲長大了?!!08

小菲長大了?!!09

小菲長大了?!!10

小菲長大了?!!11

小菲長大了?!!12

 

自從有了這隻熊後,

除了他去洗澡曬太陽外,

睡覺時基本上都會抱著...

大概是觸感好好摸的關係吧嘿嘿嘿ww

就連擔任『遊子』一職南來北往下也幾乎都會帶著他XDD

老爸老媽也對於我這個行為表示相當無奈咖咖咖咖咖!!((怎樣我小朋友開心~

 

之前有上網看過一些抱著娃娃睡覺之類的文章~

這邊先說,我覺得我家庭和諧並不特別缺乏安全感,

老爸老媽都很關心小孩,而且從小就跟小旭妹妹睡一起也不特別覺得孤獨~

其實我就算不抱玩偶也可以睡得很好XDD

只是單純就放在旁邊~~睡覺抓著抓著就變成一種習慣了嘿嘿!!

 

因為他老是掉下床的關係,

睡前我都要把床邊的地板擦乾淨........((講得好像是小菲的錯一樣

現在他真的比較常待在床上了嘿嘿ww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從地上撿熊的日子終於結束啦!!!((撒花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開學第一週一大堆事情亂七八糟的要做...

一下跑這裡一下跑那裡,

正課、老師的案子、自己的案子、一大堆零零總總的雜事申請這個申辦那個通通卡在一起...

幸好還是擠出了一點時間來畫這個...

我會努力持續下去的!!啊但是如果太多Paper要念也不能怪我((蛤

我才剛開學就好想放假啊啊啊啊啊!!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再見!我的夥伴

【漫畫/生活 LIFE】路痴篇-地圖是無用的工具

【漫畫/生活 LIFE】便利商店順便幫同事買午餐之...

【漫畫/生活 LIFE】小花之挑選生日禮物的方法(附錄:小旭妹妹生日後記)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