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小鐵盒開箱

便利好攜帶之水彩小鐵盒!!自己擠的塊狀水彩XD

※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最近的日常.jpg

 

分隔線短

 

 

在看這篇以前,可以先看看奧馬水彩唷>>

【水彩】台灣奧馬UMAE透明水彩開箱試用。幾週來的繪圖結果

 

又是一個買了很久才終於想到要整理照片PO文的概念XD

今天要開的是在美好文具室買的水彩小鐵盒~

早就想要買一個便於攜帶的調色盤...

不然回南部的時候都要帶好大一個調色盤很不方便...

在他的粉絲專頁看到這個鐵盒的時候眼睛都亮了!!!

『這不就是我要的東西嗎~~』這樣的,於是就衝去買了www

 

水彩小鐵盒開箱

 

緩緩的打開它,這個Size是不是很迷你呀!

其實他應該是『12色水彩鐵盒』,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我只帶著8個顏色走!

(後面會解釋原因~~)

 

水彩小鐵盒開箱

 

打開一層之後,還有一層嘿嘿嘿...

這光澤~~~愛不釋手啊哈哈哈!!!(不就是個鐵盒子嗎XD)

 

水彩小鐵盒開箱

 

再打開一層可以看到兩個鐵架子,他是裝那個白色小格子用的!

如果兩個鐵架子都裝滿,的確可以裝的下12個喔!!

不過小格子要另外加購,小花掐指一算,覺得自己不需要買到12個,買四個就夠了!

 

那家文具店有提供水彩自己擠的活動,買『鐵盒+白色小格子+水彩』有特惠活動,

而且他們也是提供奧馬水彩...

我自己已經有一盒奧馬水彩了,所以小花就沒有使用這個特惠方案了。

在買的時候店長看到我只買四格,還問我這樣夠不夠~~

不夠再說啊哈哈哈哈wwww(後來自己用起來,覺得是夠的~)

 

水彩小鐵盒開箱

 

小格子卡進去的樣子,只是稍微固定住而已,它們會左右移動XDD

不過小花挺喜歡這樣的,就沒有用膠黏起來了~

 

水彩小鐵盒開箱

 

噹啷!!!小花擠水彩的方法XDD

又沒人規定一定要擠在小格子裡哈哈哈!!

三原色是一定要有的,然後再擠上幾個比較會用到的顏色。

白色在透明水彩的繪畫上似乎沒有那麼必要,(靠水量來調顏色的濃淡就好)

但保險起見小花還是會帶著。

 

水彩小鐵盒開箱

 

近近看,白色的小格子裡裝水彩,超可愛的!!

 

水彩小鐵盒開箱

 

把小格子拿出來玩嘿嘿嘿www

接下來就是等水彩都乾了,就可以蓋起來帶著走囉!!

 

【奧馬水彩小鐵盒+8色試畫】

水彩小鐵盒開箱

 

拿到水彩小鐵盒之後,第一個迎來父親節!

所以小花就用水彩畫了張父親節卡片~~

打好線稿之後,依照我的習慣,

會先用藍色和黑色調出陰影色,在想要上陰影的地方畫一遍。

 

水彩小鐵盒開箱

 

接著畫這張圖的主體~~爸爸的工作服www

後來我才發現,這張圖的過程我只有拍這樣哈哈哈哈!!

這張紙的左上角是試色時留下的痕跡

 

畫完這張以後,水彩小鐵盒就變得髒髒的了~~(要調色嘛XDD)

 

水彩小鐵盒開箱

 

成品就長這樣啦!!這是8個顏色畫出來的唷!

個人是覺得那幾個顏色挺夠用的了~如果不夠再去添加小格子就可以了嘿嘿嘿www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水彩】台灣奧馬UMAE透明水彩開箱試用。幾週來的繪圖結果

【手帳工具】寫手帳必備文具小物分享。越買越多

 

小花的LINE貼圖-小花日常篇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