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之數學不會怎麼辦00

要是有外星文,我想那學起來應該也比數學容易...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小花從小到大最不擅長的科目永遠都是數學...

從小學開始的加減法就很有問題了...

小學一年級在學減法的時候因為一直無法理解借位,

讓教我的小花爸爸非常生氣XDD

(小花爸爸脾氣非常好,耐性都被我磨光了哈哈哈!)

 

國中的數學說起來其實是不錯的,

那時候遇到一個很會教的老師,

和幾個很有耐心的同學,

因此那個時候雖然考最差的永遠是數學,

但不到會拖累整體成績的地步。

 

高中的時候就不是這樣了,

高中的數學非常可怕,

每次月考的考題都非常難~~

因此不及格是常態XDD

我還有三個學期要補考嘿嘿嘿www

(也才六個學期,剛好一半所以印象深刻哈哈哈)

 

上大學後特地挑了一個不用看到數學的科系XDD

結果上研究所後又要繼續與數學糾纏......

 

於是就在前一陣子與數學日夜糾纏的狀態下,

想起了這件事......

 

小花之數學不會怎麼辦01

小花之數學不會怎麼辦02

小花之數學不會怎麼辦03

小花之數學不會怎麼辦04

小花之數學不會怎麼辦05

小花之數學不會怎麼辦06

 

被爸爸大大恥笑一番所以記得很清楚XD

 

小旭妹妹剛升高中的時候課綱改了,

所以在念高一的小旭和在念高三的小花,

正好在學同樣的單元......

那時候靈機一動~~

『問妹妹就好了嘛!!!!!!』

其實後來我有學會,

不過僅限於那個題型會了~

無法融會貫通所以考試的時候還是都不會寫XDD

嘿嘿嘿嘿wwww

 

我做到不恥下問~

快誇獎我!!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剛剛終於看完《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但是我怕在這裡破梗,

還是不多說XD

 

下午爸爸在修水龍頭,

很久沒看到爸爸一箱一箱的工具了~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理想與現實的差距 - 小花的日文課

【漫畫/生活 LIFE】蒸氣眼罩的使用方式。其實是使用時發生的事

【漫畫/生活 LIFE】遊戲裡的BUG之小旭的畢業製作

【漫畫/生活 LIFE】千年武將。小花的成都武侯祠遊記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