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路上的鸚鵡00

在前方等著小旭的...究竟是......?!

 

分隔線短

謝謝大家的來訪,我是小花 d(・∀・)b

與妹妹小旭是高雄長大的澎湖小孩,現在兩姐妹為了生存在台北努力(耍廢)

部落格用漫畫紀錄一些生活小事,另外有手帳、買物以及各種走走拍拍照片(〃∀〃)

歡迎大家來坐坐聊聊天 ♥

分隔線短

 

小旭妹妹開始上班也有一段時間了~

只要上班遇到好玩的事情就會回來跟小花分享~

 

今天這篇,

是小旭妹妹上班的路上遇到的事情......

 

上班路上的鸚鵡01

上班路上的鸚鵡02

上班路上的鸚鵡03

上班路上的鸚鵡04

上班路上的鸚鵡05

 

『他問我幹麻欸!他竟然問我幹麻!!!』小旭妹妹十分激動地說

『你沒有問他,你才幹麻?突然叫這麼大聲!』小花哈哈大笑地問。

『沒有,我趕著上班。只是傻眼,我竟然被一隻鳥問幹麻!!!』

小旭妹妹陳述的實在太有畫面了,

便決定把它畫下來XDDDDD

小花只被鳥問過你好而已哈哈哈!

可以被鳥問幹麻,感覺滿好玩的呀!

小旭妹妹說這隻鳥一般會說歡迎光臨之類的招呼詞,

還會唱歌,

沒想到還會問人類『幹麻』......

 

聽說非洲灰鸚鵡的智商非常高,

為了畫這篇去查了一些資料,

也看了鸚鵡模仿各種聲音的影片...

真的超級厲害的!!!

 

不過牠屬於保育類動物,

飼養貌似要申請身分證的樣子~~

因為沒有要養的打算,

所以這方面沒有查得很仔細!

提醒大家如果要飼養,資料要查清楚才不會觸法喲~~

 

被鸚鵡問幹麻而產生極大衝擊的小旭妹妹,

被小花笑了一個晚上~~

 

小花的漫畫生活日誌.jpg

 

在撐一下,

四月開始會有新的精彩的唷!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小花之數學不會怎麼辦

【漫畫/生活 LIFE】理想與現實的差距 - 小花的日文課

【漫畫/生活 LIFE】蒸氣眼罩的使用方式。其實是使用時發生的事

【漫畫/生活 LIFE】遊戲裡的BUG之小旭的畢業製作

分隔線短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