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01

雖然是修坦王國的特別活動,但我偏偏要跟吉爾牽手咧咧咧~~

※ 純粹分享文,非商業用途,所有圖片皆來自遊戲畫面。


這次的活動,我覺得整體設計滿特別的!

活動主頁面整個就是修坦王國風格啊!

深藍色和金色的搭配,氣勢磅礡!金碧輝煌!(這人到底在講甚麼)

連過白金的整套衣服,都超級與眾不同的!公主那頂淺色系的短髮,看了就是喜歡~

先不說太多廢話,趕快來看一下活動內容XDD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02


這次的主色系......大概是想要營造神秘的修坦大國之意味?!

反正意思大概是「在謎樣的修坦王國裡發生了命運的邂逅」~

那麼這次可以選擇的角色只有傑諾、尤利、艾伯特羅伯特

竟然有羅伯特可以選欸!非常的震驚!畢竟在日版也還沒看到羅伯特的主線啊!

羅伯特果然也是修坦的人......(破梗反白:在傑諾的篇中有提到是傑諾的家庭教師

所以小花第一個就選羅伯特了哈哈哈哈哈~~~~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03


這次的整套衣裝,走完白金結局的帽子、衣服、裙子和鞋子。

還有通過全白金結局會獲得的頭髮。

公主一整個儀隊風格~

王子(?)身上穿的那套衣服是個人甜美度達到45000會拿到(艾伯特穿的那件)。

那個庭園我記得好像是個人甜美度60000還是80000的獎勵(沒有存到圖,所以有點忘了)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04


再來是這套,公主身上穿的衣服是最終排行榜獎勵,1~50名的玩家可以獲得

(包括那一把劍,排行榜獎勵下面有詳細的說明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05


這個下垂眼是在開始活動後24小時內完成兩個白金的獎勵。

禮服則是48小時內完成4個白金的獎勵。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06


這邊是比較詳細的快速達成結局獎勵,有多送一個吊燈。


---- 排行榜獎勵 ----

這次的排行榜獎勵滿豐富的。有中段排行榜獎勵和最終排行榜獎勵!

總之就是要玩家從頭到尾都認真玩啦!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07


中段排行榜獎勵,會在1/14下午四點(台灣時間下午三點)統計結果。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08


最終排行榜獎勵長這樣!可惜我沒有拿到衣櫃啊!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09


1500名以前的最終排行榜獎勵。

這個小花有拿到~~~耶!!!


---- 後記購買 ----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10


後記的販賣時間,會比活動時間還要長一點。

但是在第一次通過角色結局的24小時內購買的話,就可以獲得角色寫的情書一封。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11


一個是點數300元。

最開始我看了很久,看不出來傑諾的後記到底送了甚麼鬼......(還在想怎麼沒有送東西)

我還叫小旭妹妹來一起研究......小旭妹妹看了很久也找不到送的東西到底長怎樣......

原來是那條橫橫的花邊啊哈哈哈哈哈!

在存圖的時候,距離能收到尤利的情書還剩下3小時11分XDD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12


再來是艾伯特和羅伯特......

羅伯特衣衫不整的樣子我直覺聯想的是:「天啊!你對你的學生做了甚麼?」

(公主也是羅伯特的學生嘛!XDD)

果然羅伯特還是男人......

原本我想要買羅伯特的後記的,想要那隻小熊,但是沒辦法在時間內弄到足夠的現金,所以我就放棄了......(嗚嗚!小熊掰掰......)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13


其他達成結局獎勵。

達成任三種、五種、七種和八種會額外獲得這些。

這次我只有達成四種,沒有拚到衣櫃有點傷心。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14


分岐的部分,分為玩家先告白還是王子先告白!

(夠了,我不想再叫他們王子了,但又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最終活動結果 ----

以下是小花最終活動結果~~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15


修坦王國神秘的國王傑諾的白金和傑諾的鞋子。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16


這兩兄弟(?)的白金。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17


修坦vs威斯塔里亞家庭教師的衣服。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他,他太文弱了呵呵呵~~~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18


最後我竟然有1100多名!我超訝異的!

因為最後我整個超級趕......還吃了一點點心才過完最後一個白金!

總覺得這次比較難做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19


整套衣裝著裝!


簡易分隔線


【後記】

我在打這篇的時候手快要凍僵了,看著手機顯示溫度只有4度實在是嘴角抽搐手腳冰冷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啊!

這次的活動我覺得特別不好做......大概是我的錯覺(?)

最後為了那頂頭髮只好吃了一點體力了呵呵!

總體來說,我覺得修坦王國這個活動滿特別的,不只是圖案的設計,連故事也是~~

公主跟大家都不認識~間諜尤利似乎也從來沒有去過威斯塔里亞當間諜XDD

昨天剛課了10個衣櫃,存不到小熊所以改買衣櫃裝東西......最近日版的東西質量都很高啊!過兩天要來轉個漂亮的轉蛋幣......(等著拿登入獎勵哈哈)


最後,這頂淺色系短髮配甚麼衣服都超好看的!

雖然我還是喜歡長頭髮~~~


月下灰姑娘日版 修坦王國特別活動20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手遊亂推】月下灰姑娘。2015日版聖誕活動。送給你,愛的聖誕故事

【月下灰姑娘】2014日版聖誕活動。閃亮亮的聖誕節

【月下灰姑娘】臉紅心跳的意外後篇。還有日版吉爾生日活動。制服轉蛋

【月下灰姑娘】我曾經擁有的。不同國家的公主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