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點子-隨意簡單做08

看我隨便剪一剪、貼一貼!

※ 嚴禁任意轉載。轉載請告知、取得同意並註明出處。

 

---- 僅提供一個想法給找靈感的你! BY 小花

 

新畫布.png

手帳工具.jpg

 

最近由於事情比較多的關係,手帳的產出一直停留不前...Orz

很多很多再補,有東西就先丟,嘿嘿嘿ww

這次的這兩篇,非常日記式,文字很多裝飾比較少也比較簡單,

但有了裝飾,看起來就會跟一般的日記不一樣唷!!

 

第一篇是今年國樂社成果發表會完後做的。

因為是成果發表會嘛!所以不免有許多發表完後的心得感想、感謝等等之類...

這種時候我通常會保留多一點空間給內文,兩邊簡單做個裝飾就好。

(外面賣的有圖案的手帳也都是裝飾在邊邊嘛嘿嘿嘿www)

 

那另外一篇,是在學校短時間內趕海報的一些想法,

內文較第一篇少,不過也是屬於字比較多的手帳~

手帳的內文不重要,所以我都模糊掉了嘿嘿嘿www

 

【簡單隨意做——上下裝飾、內文多多】

手帳點子-隨意簡單做01

 

首先,剪下廣告傳單的一角貼在整頁的頂端。

(有時候很不想要筆記本上面原本的格式時就這樣做!)

 

手帳點子-隨意簡單做02

 

利用牛皮便條紙,疊在貼好的廣告紙上裝飾。

牛皮便條紙是要寫下一整篇手帳重點用的。

 

手帳點子-隨意簡單做03

 

寫下重點嘿嘿嘿www

大概就是這一篇的標題之類的XDD

(我會寫個標題,很多時候內文不會再回去看,看標題就知道當時做了什麼)

 

手帳點子-隨意簡單做04

 

然後把時間地點也都寫上去。

 

時間地點比標題更重要!!!

有時候我在補手帳時,回想時間覺得好痛苦哈哈哈~

 

手帳點子-隨意簡單做05

 

所謂的內文多多,就是要把內文滿滿的寫上去啊嘿嘿嘿!!

雖然寫的手很痠,但偶爾會遇到寫不完的狀況呢...我都會一邊寫,一邊控制字數...

最後再貼上一張裝飾貼紙就完成了。

 

【文字裝飾——對角裝飾、內文多多】

手帳點子-隨意簡單做06

 

這也只是一個突然的想法,

每次都只用彩色筆寫個標題覺得很無趣,所以就在標題邊用黑筆塗個鴉。

 

手帳點子-隨意簡單做07

 

因為是海報,所以畫了海豹XD

我覺得把圖案直接嵌入文字裡會比畫在旁邊更有趣!

 

手帳點子-隨意簡單做08

 

兩邊的對角用同一張廣告紙裝飾,會很有一致性喔!

右側那三張裝飾貼紙是特價的時候買的,可以當作紙膠帶用,又不會太多,十分方便!

 

手帳點子-隨意簡單做09

 

裝飾貼紙實際使用的樣子。

這一篇比較鮮豔嘿嘿嘿www

 

分隔線短
>> 更多關於【手帳大剖析】的文章

Part1.jpg  Part2.jpg part3.jpg

 

>> 更多關於【手帳點子】的文章

手帳工具.jpg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