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LINE PLAY遊戲紀錄

虛擬世界的開心生活。後面有一張自畫像

遊戲圖片皆來自遊戲花面,純粹分享,非商業用途。

 

之前也寫過一篇關於LINE PLAY的文章吧!不過那時候剛開始玩,而且那時候的LINE PLAY竟然還是英文版的!現在玩了一段時間了,這個月開始使用日記本後玩得比較認真(每天PO一張照片嘛~所以每天都會登入)。那以下就是一個月以來的成果~(不過是玩遊戲,別說的好像很了不起似的!)

上一篇LINE PLAY:【遊戲】LINE PLAY。遊戲好好玩 

2014/07/26LINE PLAY遊戲紀錄

 

先給大家看一眼入浴照(羞~~)這個遊戲的動畫都很精緻可愛呢!

 

2014/07/26LINE PLAY遊戲紀錄

 

然後是轉蛋轉到的衣服,轉蛋都滿貴的,又會重複,通常轉個幾次就會罷手了。

這個轉蛋的主題是"暗黑愛麗絲",轉了兩次兩件衣服就掉下來了,立刻去商店街配一套可以搭這兩件衣服的配飾。(事實上我有轉第三次,第三次還是那件藍色的衣服......)

自己搭配服飾比較精準,也不會花很多錢轉到重覆的。

 

2014/07/26LINE PLAY遊戲紀錄

 

這兩天又手賤去轉了相同的轉蛋,頭髮竟然出現了!(大感動啊!)

有看到微笑貓嗎?超可愛的~~

 

2014/07/26LINE PLAY遊戲紀錄

 

然後是很隨興的造型唷!這個造型簡單休閒我很喜歡!

 

2014/07/26LINE PLAY遊戲紀錄

 

最後分享的造型是這個,那個側辮子頭超級喜歡的!天熱吃西瓜~

(後面的自畫像就是用這個造型去畫的唷!)

 

2014/07/26LINE PLAY遊戲紀錄

 

最後分享我的房間!我只花了一個月就把屋子大致上妝點好了~現在正在準備多放一些小的裝飾物進去。

這個月登入獎勵的金額比較高,每日活動其實我都只有送愛心而已(我很懶惰的)。主要會每天登入是為了寫日記!然後每天稍微玩一下房間就長這樣了。我想住在裡面應該滿舒服的吧哈哈哈!

我扭轉蛋的方法就是找自己喜歡的在扭,扭到衣服的話不會想要全套,到商店街用各種手段配一套最適合的,比起不知道會不會扭到配件好多了,而且這樣也可以讓娃娃穿的漂漂亮亮的唷!

簡易分隔線

塗鴉。吃西瓜的少女

20140726夏日。吃西瓜

最後就是這張塗鴉了,原本想把上一張改一改,但有了靈感多畫了一張。

(於是我的意思就是,上一張我沒有再去修改喔喔喔!【塗鴉】意外的颱風假。LINE PLAY自畫像 )

這次是畫吃西瓜的少女,炎熱的夏天感覺滿適合的呢!不過我畫好久,正面的人物老是容易畫的歪歪的......

 

20140726夏日。吃西瓜 

現在寄宿別人家沒有掃描機,用手機拍照後再用電腦處理過後就長這樣啦

效果比我想的好很多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PLAY 塗鴉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