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與BOSS最終對戰!輪到小花出場了?!


繼前兩回合的失利後,

終於來到最終回合了!

最終回合的戰鬥時間大約於晚上近十二點左右......


總之......


第三回合:與黃金BOSS最終戰



----- 鏘鏘鏘鏘鏘 -----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01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02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03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04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05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06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07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08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09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10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11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12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13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14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15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16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17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18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19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20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21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22



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最終回 ROUND 3 23


寫到這裡,有點不知道要寫甚麼了......

沒錯,最後蟑螂是被小花解決掉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幾乎就是一瞬間的事情......

小旭妹妹拖鞋都還沒有拿出來呢!!!


那時會想使用掃把,

也是因為剛好旁邊就是掃把......

我也完全沒有想到打的這麼準,

兩擊小強就掛了呵呵呵......而且還被我斷頭 ((汗顏

重點是......這隻蟑螂竟然沒有爆O......................嘿嘿嘿嘿!

地板掃一掃就好了。

因為兩聲巨響的關係,

小旭妹妹被嚇得從房間衝出來,

貓咪則被嚇醒~


之後確確實實的被貓咪和小旭妹妹崇拜了一番,

但我真的只是運氣好XDD

上面的畫面是小旭妹妹和貓咪一搭一唱頌揚我的英勇事蹟時記錄下來的~

誇張了!真是不好意思也嘿嘿~~



今年的最後竟然用小強結尾~

祝大家新年快樂,

家中小強跑光光哈哈哈哈!



再次抱歉我竟然畫了三個禮拜的蟑螂..........



與黃金BOSS之戰『第一回』請點我

與黃金BOSS之戰『第二回』請點我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 - Round 1

【漫畫生活】打蟑螂之黃金BOSS之戰 - Round 2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睡覺篇 - 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

【漫畫/生活 LIFE】媽媽之『把箱子塞滿的方法』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05Pixiv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