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如果家裡有一個很會裝箱的媽媽


因為老家在南部的關係,

通常我跟小旭妹妹 放長假時 都會用寄的把行李寄回家。

這樣回家就不用提著大包小包,

而且有些想要寄回家放的教科書等等用寄的也比較輕鬆。

通常郵局那時都會有學生便利箱專案~

箱子很大!!!而且也不貴~


我們通常都把衣服甚麼的也通通裝進去,

這樣我們歸家的路上就只需要帶一台重重的筆電就好。


寄回去很簡單......

寄回台北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尤其如果還待在家時自己來不及去寄,

就必須要通過媽媽那一關!


以下是小旭妹妹寄行李的經驗......


媽媽之『把箱子裝滿的方法』01

媽媽之『把箱子裝滿的方法』02

媽媽之『把箱子裝滿的方法』03

媽媽之『把箱子裝滿的方法』04

媽媽之『把箱子裝滿的方法』05

媽媽之『把箱子裝滿的方法』06

媽媽之『把箱子裝滿的方法』07

媽媽之『把箱子裝滿的方法』08


箱子打開的當下,我跟小旭妹妹整個傻眼......

媽媽說:「反正都用的到啊!」


其實箱子寄回家時是一定會裝滿的,

但是寄到家裡後,有些東西就放在家裡了,所以寄回台北的通常不會滿。


只能說媽媽實在太天才了......

寄了整整半箱來給我們。


之前還發生過我急需使用制服,

一時找不到怕時間來不及只好拜託媽媽寄送,

(我也忘了為什麼了,不過一定是非常不得已的狀況)

結果媽媽在最小的便利箱裡面塞入三套制服。

我把箱子打開之後,就再也塞不回去了......


媽媽真是......有一種不把箱子塞滿絕不罷休的強迫正!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漫畫/生活 LIFE】小花睡覺篇 - 所以我說眼睛怎樣了?

【手作/貼紙】透明貼紙自己印。郵戳和郵票貼紙

【手作/置物盒】拉拉熊絨毛筆的家。回收紙盒再生術

【手作/印章】風綾草小熊不倒翁印章

分隔線短

01Weebly02Plurk03Instagram04Facebook05Pixiv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