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純文字,就只是想講。

關於自我介紹和動物造型,以及未放上的生活條漫。

 

其實自我介紹文已經打好很久了,

就是一直擺在那遲遲沒有釋出,

這兩天跟小旭妹妹討論過後,

想說一直放在那裡,

不如先丟出來然後不管它哈哈哈!

 

介紹的部分我們是自己寫自己的,

兩個人的圖也是自己畫自己的,

所以小風的圖片就是小風繪的,

小旭的圖片就是小旭繪的,

不過兩隻小動物造型設計是小旭。

雖然小旭出現了,

但她的部落格還是不大會更新呵呵!

(只有心血來潮才會寫一篇Unlight文的小旭啊......)

縱使如此,

小旭依然是我的好夥伴,

應該很多文章都會出現她,

不管如何還是得介紹一下的。

 

昨天嘗試性的把一篇條漫畫出來......

畫出來之後發現哪都不能丟OAO

最後才終於找到imgur。

原來大家都是丟在這個地方啊哈哈哈!

是可以把條漫切開啦!

但這樣我畫成一整條的有甚麼意義呢?

(不過放在痞客邦的應該會切開才對!←都給你講)

還在嘗試階段,

應該過一陣子才會放出來吧!

只是我時間非常有限,

所以在條漫這部分更新的可能不那麼快,

小動物造型又不是很熟悉,

總要畫很久呵呵。

而且真正畫下去才知道困難之處,

最後的微調、打字甚麼的,

也是要花掉滿多時間的!

 

隨然這沒甚麼好推的,但還是放一下推推圖......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