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風綾草與小菲

小花風綾草 Say HELLO!!!

 

超久沒有更新了啊Orz..........

前一陣子真的是一根蠟燭兩頭燒,本來以為七月初公司的活動告一段落後會比較清閒,沒想到事情排山倒海而來,於是就在工作、上課、工作、上課,然後回家還有作業要寫的日子中度過。

超級久沒有在公司以外的地方用電腦了(笑)。

現在正在家鄉,『以放假之名行團練之實』......跟公司請假一個禮拜,回高中社團練習還要表演啊!

聽說會遇上颱風~~~~~~(不!!!!!)

 

想了很久之後,決定在名字『風綾草』前面多加兩個字『小花』。

其實有想過要直接把名稱改叫小花的,親朋好友同事都這樣叫我,但怎樣也無法捨棄那個因中二(X)而起,一直從國中時代沿用到現在的『風鈴』兩個字。

一直都記得為什麼當初會取作風鈴,因為國小不管何時收到禮物,都會收到風鈴,我把收到的風鈴通通掛在床頭(好奇怪哦?那時候為什麼要掛在床頭啊?)有一天看著那幾個風鈴,就決定取這樣的名字......當中也改過好幾次(好像有甚麼微風風鈴、小風.鈴之類的吧?),但就是這兩個字一直沒有改變(只有把鈴改成綾)。於是造成了有人叫我風鈴、小風、小草、草兒這樣的狀況,在一般生活中,我又被稱作小花。

應該是大學改成風綾草的吧?現在大學畢業,再來改一次好了......根本也沒改甚麼啊哈哈XDD剛好風鈴草是一種花,多加了小花上去應該也不會很奇怪......?

 

好啦!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趁著回家鄉練習的空檔先建立了一個粉絲專頁,此時不建,不知道我又要等到何時了,回台北的日子實在一刻不得閒。一直以來有在Instagram發文,那是因為方便,多了個Facebook,也是想要方便又簡易的發文。

 

以下是Facebook的連結>>>>>>>>

小花風綾草と旭妹妹 Our Interesting LIVE

 

歡迎去晃晃唷~我會盡量常常PO文的......

 

 

分隔線短

+相關文章+

【Week No.39~47】四月與五月。忙碌的兩個月 

【日記】畢業與畢業熊。來不及反應的珍重再見 

【原創/繪圖】水族箱少女 

【日常塗鴉】開學第一天就大遲到 

分隔線短

01Weebly 02Plurk 03Instagram 04Facebook 05Pixiv

 

arrow
arrow

    哇喜花兒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